西安拼团购房25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楼市动态】房企加大销许申请 4月超十家项目批售房源超400套

发布时间: 2017-04-25 10:19:42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4229次浏览


4月份,西安楼市超10家项目开盘,开盘去化率均超过70%。同时,房企也加大了申请销许的步伐,积极备粮。4月还未结束,楼市获得的预售证数量就已经超过了3月份。其中,多家项目批售房源超过四百套。

超10家项目开盘

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统计,三月份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达45%。4月份,楼市继续上扬。截止到4月24日,4月份西安楼市已经有超过10家项目开盘。

4月初,经开区凤城五路的恒大帝景开盘,推出一栋楼两室、三室房源共256套。蓄客不到半个月,据悉,开盘当天去化率高达95%。

4月中旬,曲江二期金辉·公园里开盘,推出一栋小高层产品约90套房源,面积较大,均为大三室房源。蓄客仅半个月,开盘当天去化79%。

华润·二十四城在4月初拿到一栋高层产品预售证,蓄客一周后随即开盘。据了解,该项目开盘当天推出264套房源,去化率达93%。

同样,曲江二期的曲江三迪枫丹,在三月拿到两栋楼的预售证后,蓄客不到一个月时间,于四月初进行了开盘。据了解,开盘推出近400套房源,去化75%。

目前来看,4月开盘的各家楼盘开盘去化率都很高,最低也在70%。而且多家楼盘去化率超过90%。此外,各家楼盘的蓄客时间均较短,最长一个月,最短一周。

房企加大销许申请

除了开盘情况,4月房企还进一步加大了申请销许的步伐。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统计,3月份西安共获得46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房批售面积环比上涨超两倍,住宅批售面积环比上涨156%。

而目前来看,虽然4月还有一周时间才结束,但目前的商品房预售证已经超过三月份的量。而且,4月截至目前已经获得预售证的项目中,有十余家项目批售房源超过400套。

经开区的供应大户碧桂园凤凰城,于4月18日获得共12栋楼的预售证,批售房源共774套。其中,三室、四室的住宅超过200套。

天地源·曲江香都于月初获得三栋楼的预售证,批售房源共545套。住宅从两室到五室,共511套房源。其中,三室房源超过400套。

御笔城市广场获得一幢楼的预售证,批售房源共796套。其中,住宅共783套。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两室房源多达492套。

此外,腾业·国王镇、华宇·时间城、公园中央、御锦城·云禧、龙湖曲江畔隆源国际城等项目,批售房源均超过400套。

房企大批量的销许申请量,对于购房者来说,具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小编提醒各位网友,购房时一定要谨慎出手,选择合适的房源,切勿冲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曲江南三环与雁塔南路交汇向东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5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