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1.5倍于“迪斯尼乐园” 西安将诞生世界级主题乐园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54:15

来源: 西安城记

分类: 其他楼讯

896773次浏览


「全球首届硬科技大会」举办之际,有则新闻引发大家极大的关注:恒大集团,将在西咸新区建设世界级主题乐园。

西安,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十大旅游热点城市。2016年,西安全年接待海内外游客达1.5亿人次,已从观光旅游向旅游休闲进行升级。目前,西安旅游产品、深度体验、商务休闲和等欠缺现状,正在逐步改变。这一次,许家印对西安童世界“越快越好”的开工期待,意味着这个“巨无霸”的落地效率。

▲2017年6月19日,华侨城仅布局西安一城,**额便高达2380亿。其中,西咸新区成为重要的**区域。

秦汉新城的恒大童世界,是全国最大、西北**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旅游综合体及动漫网游文创产业园。

任何一个“巨无霸”,从规划、建设、招商到运营至少需要3-5年。随着华侨城布局沣东新城、恒大落子秦汉新城。这意味着,未来大西安GDP破万亿时代,西安旅游文化市场巨变即来。今天,「西安城记」为你独家解读这一切。

「中国首富」打造的童心世界

发展模式的新转型

很多人都去过上海迪斯尼、广州长隆和深圳华侨城。它们,已成为这座城市的另一种标志。其实,西北中心的西安其实一直都在期待。

2017年11月7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与恒大旅游集团签署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参加签约仪式人物相当重量级,包括: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 恒大集团与西咸新区签约 |

| 恒大旅游集团与秦汉新城签约 |

胡润百富榜中,许家印成为中国首富。上榜企企业中,拥有员工超过十万人包括:比亚迪19万,华为17万,美的13万,顺丰12万,恒大11万多。胡润表示:“上榜企业共拥有员工超过1000万人,占中国总就业人口1.3%。”

恒大,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总资产1.5万亿,年销售规模超5000亿,年纳税超450亿。在中国26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项目,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2441亿,净利润超231亿。2020年,恒大将实现地产、金融、旅游、健康四大产业年销售收入超一万亿,总资产超三万亿,年利润超600亿。

富豪榜

因为在地产的熟稔程度、千亿级的销售金额和对市场把控能力,恒大“硬实力”不可小觑。而它的商业版图也超过了众人的想象。2016年,成为盛京银行第一大股东,恒大人寿规模保费收入565亿,恒大金服交易金额339亿。

据悉,许家印对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给予了非常高的希望,此次在陕**,也表示将按照最高标准进行打造。

据说恒大的招商条件非常优厚,比如规划的购物街、酒吧街、饮食街将会引进世界各国顶级美食和知名连锁集团,并从租金、水电到装修费用进行减免和大额补贴。甚至为了吸引游客前来,童世界的**酒店可以每晚只要50元。同时,许家印表示恒大童世界越快越好,争取年底就开工。

大西安旅游文化升级的**区域

不缺市场缺产品

西安代管西咸新区后,让“大西安”格局彻底实现。行政枷锁的打破,意味着空间、资源、管理和市场统筹化的全面革新。

西安托管西咸新区,让西安的产业结构发生全新的飞跃。比如空港新城,为西安增加全新的产业——临空经济。沣东新城,“大西安新中轴”所在地,未来“大西安”新的城市中心区;沣西新城,已成为西部未来最大的科学城(详见《对标上海张江:大西安时代,这里将诞生西部最大的“科学城”!》)……

▲秦汉新城,拥有着独特的文物和自然资源

秦汉新城,分布秦咸阳城、咸阳宫遗址,西汉九座帝陵和两百多个陪葬墓。在《西咸新区总体规划(2016-2030)》中,对秦汉新城的总体定位是:它是“大西安健康城和秦汉历史文化集中彰显区,以健康医养、文化旅游为主导产业”。

恒大与西咸新区的“结缘”,要追溯到2016年10月。当时,许家印来陕考察时,提及了重磅级文化产业项目——恒大童世界落户陕西的意向。经过实地考察,恒大方面认为秦汉新城作为中华文化的宝库,有着宏大的文化产业发展布局,非常契合恒大童世界的**定位。终于在今年11月7日,西安恒大童世界正式落户秦汉新城。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总规划面积达302平方公里,西咸新区五大新城中面积最大。大遗址保护区104平方公里:其中,32平方公里是绝对保护区,建控地带和风貌协调地带72平方公里。这就意味着,秦汉新城本身就有着它的资源、也无法逾越的开发前提。

作为科教文化之城,西安在旅游文化市场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可是,早年西安的旅游产业常年结构异常单一。近些年,西安旅游文化市场开始发生巨大变化。“白天看庙,晚上睡觉”的观光旅游,开始向休闲旅游转型。

据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发布《2017十一出游趋势报告》显示,西安位列“境内热门旅游目的地”第五位(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杭州、广州、三亚、厦门、青岛)。

八天超级黄金周,相关数据显示:2017十一期间,西安共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165.03万人次,同比增长15.12%,旅游总收入57.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56%。数据也显示,汽车时代的中国,自驾游、家庭聚会游、休闲游等成为市场主体。

从统计表上看,红色部分超过三十万人次,绝大部分是体验旅游——人数已远远超过了文物和观光旅游人数。

不过,体验目的地产品依依旧单一,多以民俗风情为主。那么,无论是华侨城还是恒大童世界,会给西,预计带动相关就业两万余人的地方,要形成百亿级的产业集群。

恒大童世界规划的全新揭秘

你想象不到的世界

据悉,以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为主体,恒大集团计划全国布局15个点。不得不承认,这次在西安的规划手笔相当惊人。

此次签约项目是所有恒大童世界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也是全国最大、西北**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恒大童世界旅游综合体及动漫网游文创产业园。包括童世界主题乐园区、文创旅游产业中心、动漫网游文化产业园、童世界生活配套区、旅游生活配套区。

许家印对恒大童世界的定位

这不是一个景点,买门票看完走人,

它是为满足人民文化生活需求而进行设计的。

有吃有喝有玩有乐,我们的目标:

人们不但来玩,而且要住下来。

童世界的设计,是两代人一起来玩,定位2-15岁儿童。

以挖掘中国文化IP、突出传统文化元素为**手法,恒大童世界项目,是集主题公园、高端酒店、大众娱乐、商务交流为一体的世界顶级旅游综合体。包括33个大型游乐项目,规模相当于迪士尼的1.5倍。

突显“中国元素”,恒大集团在“璀璨中华”主题区,将盘古开天、嫦娥奔月、哪吒闹海、宝莲灯、封神传奇、八仙过海、赤壁之战等诸多中国经典文化元素融入游乐项目中,通过生动的人物演绎、绚丽的舞台效果以及主题乐园所呈现的历史背景,让少年儿童在游乐体验的同时,领略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西安恒大童世界,由“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和“穿越太空”六大主题区域组成。

恒大童世界,文化与旅游高度融合,相互推进,紧扣历史文脉,打造“、世界一流、行业标杆”,打造世界文旅新品牌。

它包括“”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演艺中心+电影城+娱乐世界+欧式城堡酒店+运动中心+婚礼庄园+周秦汉唐博物馆群+中心公园+动漫网游文创产业园+科技信息港教育研发园”等功能。比如,国际会议中心,建成后将能满足承办APEC、全球财富论坛等国内外会议、高峰论坛举办要求,并与周边酒店、商业、会展及休闲娱乐设施等构成一个完善的会议旅游度假胜地。

许家印表示:“整个西北地区,就建设这一个点。我对西安这座旅游城市非常有信心,如果其它城市的项目每年目标2000万人,西安的目标就要定在3000万。”

当这个将文化、旅游、商业、休闲、商务等各种功能整合在一起,就具有规模巨大、业态全面、特色鲜明、高度聚集等特点。那么,它的强大影响力和辐射力使它必然成为西安新的文旅中心。未来的五年,城市改变也包括这些新兴产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公园南路和黄渠头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