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西安一房主毁约致业务员佣金损失 法院判房主赔偿

发布时间: 2017-12-06 10:38:29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1652002次浏览


11月29日下午,西安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业务员为新城区法院太华路法庭左立法官送来一面印有“正直人的后盾,诚信者的靠山”的锦旗,向左法官表示感谢,感谢她公正及时解决纠纷。这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感谢,更是对法官公正审判、一心为民的肯定。近日,左法官审结一起居间方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诉出卖方杨某的居间合同纠纷案。

2017年4月中旬,王某经业务员介绍查看了位于西安市新城区含元路龙记帝景湾的一套房产,经原告与被告杨某沟通,杨某同意以65万元将该房屋出售给王某。

2017年4月20日原告公司员工与王某一同前往杨某所在地陕西省彬县公刘街处,杨某与王某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三方签订居间合同。合同约定3%的中介服务佣金由王某承担。杨某与王某约定于2017年6月20日将该房屋交给王某使用,王某在房屋交接当天向被告杨某支付10000元定金,2017年10月30日前办理房屋过户手续。

2017年6月初原告与被告杨某联系,杨某明确告知不能按期交房。2017年6月10日杨某微信告知因不能按期交房及近期房价上涨,决定不予出售该房。

2017年6月15日杨某委托朋友来原告公司,明确告知不再履行合同。后原告又与被告多次协商无果,故诉至法院。

审理中,为了查清合同签订的来龙去脉,法官传唤了签订合同在场的全部当事人到庭。经调查询问,被告对其不履行合同义务的陈述前后矛盾,故意拖延支付原告佣金,法官在调解未果的情况下根据双方提交的证据,及时作判,为原告挽回了相应的损失。



华远辰悦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北辰大道与龙朔路交汇处东北角(西安医学院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17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