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未来的投资重点要放眼都市圈

发布时间: 2017-12-21 17:54:2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47483711次浏览


随着中央对“房住不炒”的持续强调,一个新的时代开始缓缓启幕。在这个新时代里,五限时代、自持土地、租购并举等新政层出不穷,长租公寓、特色小镇、资产证券化等新事物遍地开花,传统的商业模式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变革。

12月19日,由凤凰网、凤凰房产举办的“2018年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到场嘉宾共话地产未来。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理事长、首席经济学家李铁看来,有多个方式可以用来缓解北京的高房价问题:第一,调整总体规划思路,发挥周边中小城市和小城镇的疏解功能;第二,放开小城镇权限,根据产业和功能定位来释放中小城市的活力;第三,取消对河北沿边城市房地产发展的限制;第四,适度的房价上涨是可以的;第五,加快集体建设用地改革;第六,增加周边小城镇的住房供给。

“未来的投资重点要放眼都市圈”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综合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刘卫民总结道,中国将来会从单独的城市发展模式变成一种都市圈层的区域发展模式;将来在中国都市圈里面,大都市是有机会的,小城镇仍大有可为。

方正证券房地产业首席夏磊分析道:“中央一再提出要加强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所以2018年最重要的是进行制度设计,长效机制最重要的目的是保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对此表示了赞同,并称市场平稳就是企业最好的时代。“如果未来的市场是平稳的,企业就能制定未来3—5年的战略,这就能保持未来平稳的增长预期,企业就有能力、有意愿、有魄力去做投资,去发展。”

2017年房地产形势发生了剧烈变化, “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差异化的竞争力;见天地:要对市场、客户有敬畏之心,产品要有纵深,战略要有纵深;见众生:为客户提供好服务。”这是当代置业总裁张鹏的答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公园南路与北陆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73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