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西安房管:2018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上市计划2月或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1-25 10:25:40

来源: 西安房管

分类: 其他楼讯

8963619次浏览


1月24日,西安房管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新建商品住宅上市计划报送工作的通知》。

通知中提到,新建商品住宅上市计划报送系统已于2018年1月17日正式上线运行,开发商要在于2018年1月31日前完成填报工作,西安市房管局会将申报情况进行审核确认,并于2月向社会公布。

西安房管发布原文

乐居从克而瑞稿件内容获悉,2018年开年据市场统计,今年西安市或将有至少30个纯新项目上市,分布在西安各个区域。产品包括公寓、刚需产品、改善型产品、高端产品等。

其中全国房企销量TOP 100强榜单中的前12名的万科、碧桂园、恒-大、融创、绿地、保利、华远、中海、绿城、朗诗等名企项目均有推盘上新动作,可以说2018年将是品牌房企的“霸屏之年”。而2018年作为西安楼市的“产品力”竞争年,相信各房企在产品上会得到更好的升级,品牌房企之间的比拼也将更加白热化。除了一线品盘房企2018年将有纯新盘推出外,经发、兰轩、荣华、金泰等口碑较好的本土房企纯新盘也将陆续推出。2018年本土房企和全国型房企的PK赛也将拉开帷幕。纯新盘是楼市注入的新鲜血液,对于区域优势来说,新盘的入市将带动区域关注度的提升。从这个角度来说,有新盘入市的区域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通道。

而这对于购房者来说,随着产品优化升级,无疑选择性将更多。且由于纯新盘没有太多定价负担,为打开市场,新盘可能以价换量,给出更大力度优惠。近日,西安再次放宽落户政策,西安未来将会吸引更多人才涌入。相信新项目的推出,将成为置业者心中新的选择对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0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