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年底西安楼市以蓄客为主 房企以“温情”招揽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1-30 09:21:37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89次浏览


以往临近春节时期,各房企会纷纷开启“冲量”模式,加速推盘,完成最后的冲刺阶段。而今年的西安各项目由于早早完成了销售业绩,此刻显得不慌不忙。磨刀不误砍柴工,各楼盘趁着年底提升项目口碑与置业者温情互动,为来年蓄客。

近期供应减少 两大纯新盘引关注

据西安阳光售房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月西安10项目共收获13张预售许可证,新增供应8126套。其中住宅供应2000余套,其他(车位)供应5000余套。

本次住宅供应的主力乔布斯公馆新增供应850余套,主要为一室户型,适合资金有限的单身和都市白领入手。而改善客户可选择的项目不少,如御园、天地源·曲江香都等。尤其值得关注的还有两大纯新盘首次获证。

中海·曲江大城本次466套房源获批,物业类型包含了住宅、商业、别墅和其他,住宅供应290余套,主要为带装修三室和四室户型,毛坯别墅108套。

占据着高新黄金地段天地源·万熙天地此次共有517套房源,涵盖了1#、6#两栋楼,面积在93-128平之间,三室户型482套,价格区间为13153-16153元/㎡。

除此之外,有三个项目的5000余套车位房源获证。年底住宅供应减少,有部分开发企业会选择此时销售车位、底商来保持售楼部人气。

近期获证楼盘

注重客户体验 打温情牌招揽人心

2017年以来,西安的楼市已然被品牌房企占领,蓝光、绿城、朗诗纷纷入驻。绿城以“匠心”打造园林,朗诗以“绿色地产”吸睛无数,品牌房企之间的暗战愈演愈烈。房子不单单被当成一个商品看待,更多的被赋予了情怀。

而从今年的销售业绩来看,占据西安前三的都是大牌,市民买房的偏好更加明显。“我朋友前几年买的小开发商的期房做婚房,如今娃都三岁了,房子都还没影儿。我现在买房只考虑大开发商。后期入住居住体验”小孟这样说道。

业内人士指出,市场现有的购房需求都集中向大项目、品质项目倾斜,小房企占有的成交比例逐渐缩小,这从当下小项目“销声匿迹”的市场表现就能看出。

大项目、品质项目之所以成为市场新宠,除建筑质量、园林、配套更方面的优势外,后期管家式的物业服务也是一大竞争热点。如何在众多大牌中脱颖而出,客户体验尤为重要。万科地产在西安多家项目交房因带装修问题、学校问题维权不断,而唯一被购房者和同行一致称赞的便是物业服务。

临近年底,各大品牌房企抓住这个时期,纷纷举办业主联欢、亲子活动、新春送米面油等温情活动,给社区融入了更多的人情和关怀,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为来年推盘蓄客。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