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西安接待游客380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增长近五成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26:46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4次浏览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根据携程旅游集团发布的《2018年中国清明假期旅游大数据预测报告》,我市入选“2018年清明热门目的地TOP15城市”和“2018年清明小长假出游人气TOP15城市”双榜单,成为全国旅游热点城市。

今年清明假期,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大西安春游季活动迎来高潮,加之气候转暖,广大市民游客踏青赏花、休闲郊游等活动大幅度增加,假日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据统计,今年清明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380.49万人次,同比增长38.76%,旅游业总收入14.82亿元,同比增长49.28%。

假日期间,各区县、开发区通过组织各类精彩纷呈的“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大西安春游季清明假期特色活动,全市各开放式景区、特色美食街区、乡村旅游和踏青赏花目的地游客如织。

节日期间,各区县、开发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措施,加强重点旅游景区及各类活动周边区域的交通疏导工作,做好各景区流量控制工作,确保城市的主要出入口、主要道路、旅游景区周边等热点区域交通秩序良好。交通系统加大对游客集散中心的人车管理,精心设计假期线路,加大公交车辆配备。公安系统加大对山岳型景区、陵园墓区等区域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划定专用行车路线和停车点,深入开展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活动,加强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提高防范拥堵踩踏、防火防爆等应急处置能力。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无重特大涉旅安全事件发生。

香林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渭华路与泾高南路十字西北角(西铜高速高陵出口处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3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