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我们的热情High翻天——楼盘网趣味运动日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04: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93次浏览


值万物复苏,百花争艳,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好时节,4月18日,楼盘网迎来了2018年组织的第一个运动日活动。我们楼盘网的精兵强将,在今日迅速转变角色,从一个个房产行业精英,化身为运动小能手,一场趣味横生的运动盛会就此拉开帷幕。

早上9点在公司集合完毕,我们25人小分队就此踏上征程。

第一站——沣峪森林公园

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户外烧烤。四月中旬的天已经热起来了,来到河边欣赏着美景,感受着河水的清凉,绕河烧烤,惬意美哉。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我们精心准备,提前购买了烧烤的食物、调料、饮料等。洗菜、穿鸡翅、穿牛肉串、剥玉米------不用安排大家就有条不紊的开始收拾烧烤食材。

不大一会儿,场地上就炊烟袅袅,还没等火生好,大伙儿已经迫不及待地围坐在炉边,把早已穿好的事物放到炉上,霎间整个烧烤场飘逸着肉的香味。

有的同事烧烤技术不娴熟,烤的东西外熟内生,刚咬下去就发现:中招了~~而有的则成了炭烧;有的烤出来了就被大家哄抢,有的天生“贤妻良母”范,烤好了分给大家吃,而有的则相反,一会儿在这儿“拿”一点儿,又到那儿“偷”一点。

晒一组美食,何总和刘帅烤出来的肉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又是“被卖房耽搁的烤肉师傅”啊!

第二站——净业寺


“无运动不成运动日”,酒足饭饱后大家也该动起来了。下午3点,在何总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净业寺组织下一轮活动——爬山。

山脚下我们亲密合影

一眼望不到头的坡路,大家卖力地走着。在相互扶持和鼓励下,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向山顶前进。

路是人走出来的,越是陡峭的地方,我们越不退缩。行至山路崎岖处,男士主动扛起来保护女同志安危的重任,走到最后边,在女士爬不动的时候搭一把手。

最后在我们齐心协力下,耗时40全员顺利攀爬至山顶。大家参观了净业寺这座创建于隋文帝开皇元年(581年)的拥有了上千年历史的庙宇,虔诚的跪拜佛祖。站在山顶远眺西安大地,颇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心情豁然开朗。

大家交流着彼此的感受,传递着心情,稍作休息,便一路欢声笑语,踏着石板路下山了。

“累不累?”

“不累!”

全情投入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在我们High翻天的热情中,此次活动告一段落。

楼盘网是一个朝气蓬勃的,有生机的,不畏艰险的团队。通过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出了我们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助,昂首奋进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