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西安房管:关于出售紫云溪经济适用住房1号楼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28:41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814次浏览


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知》规定,我市紫云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1号楼(公寓)即将开始受理登记申请。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紫云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位于西二环与梨园路交汇处东南角。本次销售1号楼(公寓),共提供经济适用住房 445套,销售基准价为3695.33元/平方米(市物发〔2017〕168号文件),预售证号为市房预售字2018103。

二、登记对象:

已通过资格审核并取得有效的《西安市城镇居民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且签署《摇号申请登记表》的申请人。

三、受理时间:

2018年5月30日至2018年6月10日,每日9:00时至17:00时;受理地点:紫云溪销售中心(西二环与梨园路交汇处东南角)。报名工作截止后,市房管局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报名家庭资格进行复核,并即时将复核结果通过房管局官方网站和西安房管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示。

四、选房方式:

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申请人经登记取得摇号资格,在公证机关监督下,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资格和顺序。

五、注意事项:

(一)摇号登记需申请人持身份证、有效的《西安市城镇居民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填写《登记表》。(二)登记表一律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和拥有,不得更名、转借、买卖。(三)登记不分先后顺序,请勿连夜排队。(四)摇号结果将在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公布。(五)紫云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咨询电话:029-68633355。

六、特别提示:

本次摇号销售的紫云溪项目1号楼(公寓),按照规划审批及《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2009版)要求,房屋用途为公寓,有别于普通住宅,属于住宅建筑类。具体区别由开发企业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5月29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中段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6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