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上周全市住宅成交环比下跌近四成 城南微涨其余区域回落

发布时间: 2018-06-25 16:30:30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4次浏览


近两周以来,全市楼盘进入调整期,静待摇号细则发布。开盘周期延长,房源入市的节奏放缓,住宅成交出现连续下滑的态势。据西安阳光售房网统计显示,上周全市住宅成交环比下跌近四成,除城南微涨外,其余区域成交量均现回落。


上周西安楼市成交热点楼盘(排名不分先后)

全市住宅成交环比下跌近四成

六月以来,西安市住宅房源获证速度放缓,加上开盘周期的延迟,众多项目并没有按照预期计划上市,导致近半月以来,住宅成交出现下滑的局面。

房产研究中心监测显示,6月初获证的十几家项目开盘已推迟了半月,导致上周全市住宅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环比下跌近四成。上周一周全市住宅成交不足2500套, 成交面积约28万平。

除住宅外,其他各物业类型的成交均出现下滑,尤其以洋房成交量下滑最为明显。上周洋房成交仅不足70套,成交面积下滑四万多平。

上月公寓“不限购”的优势被明确否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成交。尤其是在限购政策严格执行的趋势下,占用名额的公寓会被许多置业者抛弃。

从普通住宅分面积段成交状况来看,90-100平的房源依旧是上周住宅的成交主力。140-150㎡住宅成交占比有所增加。

城南微涨 其余区域成交均回落

据房产研究中心数据监测,在全市住宅成交下滑的情况下,城南住宅成交量与上周相比微涨。位于城南的红星·紫御半山上周住宅成交位列成交排行前十,助力城南热度。

城南作为西安的传统置业热区,价格比高新、曲江亲民,地理位置优越,人文环境宜居。同样价格的房源中,城南往往能略胜一筹。近期获证的碧桂园·高新时代与龙湖·紫宸,都是城南稀有地段的高品质房源,预计近期开盘后会助推城南成交上涨。

经开区域近三个月以来,热度飙升。除碧桂园凤凰城“销冠”楼盘外,新入市的中南·紫云集万科金域未央也提升了区域知名度。6月19日,位于经开的又一个纯新盘万科幸福臻园获证,引起了置业者的关注。

摇号细则发布 预计下周成交会迅速回升

6月24日,“摇号细则”重磅发布,为各项目下一步规范售房提供了依据。而6月超过20家逾期开盘的项目预计下周会依次开盘,全市成交会迅速回升。

摇号细则发布后,刚需家庭摇号中签率明显大增,而近期获证的房源也迅速增多,可选择的空间变大。需要提醒置业者的是,摇号前一定要做好前期考察工作,摇号中签两次不选房半年内不得再次登记。

随着最新摇号政策的实施和网上登记平台的使用,炒房、卖号等违规售房情况将得到有效遏制,购房秩序会越来越规范。购房者在选择房源时一定要根据实际能力理性购房,切勿抱着广泛撒网重点捞鱼的思想,浪费购房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兴教大街与崇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18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