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知名创投机构落户自创区 购办公用房最高补贴500万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04:31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1次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高新区的自创区和自贸区“双自联动”优势,加快聚集创投资源,营造良好的创业投资氛围,打造西部创业投资高地,更好地服务于西安市创新创业发展,我市出台《关于支持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聚集创投机构和创投人才的若干意见》。

使自创区成为中西部地区投资机构最为集中、投资活动最为活跃的区域

记者5日从市政府获悉,我市将围绕建设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发展定位,加快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环境,培育和引进并举,到2020年,累计新增各类投资机构1000家以上,吸引国际、国内高层次创投人才2000人以上,基金规模由目前的180亿元增长至1000亿元以上,使自创区成为中西部地区投资机构最为集中、投资活动最为活跃的区域。

本意见所支持的创投机构是指在自创区设立的非证券类私募投资基金及其管理机构、大型国有企业或上市公司等下设的股权投资公司。其中,非证券类私募投资基金及其管理机构应按照备案管理或监管机构(包括但不限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要求完成登记备案。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是指经权威机构认定的国际知名或国内相关领域排名前100的股权投资机构或核心管理团队为知名投资人的创业投资机构。创投人才是指在上述机构中担任核心管理岗位的人员。

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在自创区落户并租用办公用房前3年免房租

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方面,我市将为创投机构在自创区设立提供便利的注册登记服务,实现“多证合一、多项联办”,三个工作日内完成新设机构工商注册、公章刻制和涉税事项办理。组织专业机构为自创区创投机构及创投人才提供税务规划指引服务。

加快打造自创区“一带两港一中心”金融功能聚集区,形成优质活跃的金融业态。对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在自创区落户并租用办公用房的,按每人20平方米的标准,前3年给予全额房租补贴,后两年给予50%的房租补贴;对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在自创区落户并购买办公用房的,按1000元/平方米的标准给予购房补贴。每家机构累计最高补贴500万元(对企业的办公用房补贴不超过企业实际支出)。

创投机构达到一定缴税标准 给予相应奖励

对在自创区设立的创投机构且当年缴纳企业所得税不低于10万元的,按照其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的市级及以下留成部分的80%给予奖励;当年缴纳增值税不低于10万元的,按照其缴纳的增值税的市级及以下留成部分的80%给予奖励。私募基金当年代缴自然人有限合伙人个人所得税合计不低于100万元的,按照其代缴个人所得税的市级及以下留成部分的80%给予奖励。

鼓励具有资本实力的个人参与创业投资活动,对于按照有限合伙形式在自创区设立的合伙制创投机构中,不执行有限合伙企业合伙事务的自然人有限合伙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按照“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应税项目,按20%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吸引创投人才聚集,对在自创区内设立的创投机构高管,按个人所得税市级及以下留成部分的80%给予奖励。每家创投机构每年奖励不超过4人。

自创区银行的单户企业债务风险补偿额最高500万元

为营造创业投资活跃的良好氛围,我市将鼓励区内外各类机构在自创区举办全球或国内有影响力的金融品牌活动,定期主办或承办全球、国内活动,提升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影响力。对举办经自创区备案的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创投高端论坛、金融专业会议等活动的,按实际支出费用的50%给予活动组织方最高100万元一次性补贴。

对创投机构投资自创区内的科创企业项目,鼓励银行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投贷联动。银行对创投机构投资的科创企业提供债务融资,自创区按照实际坏账金额给予银行30%贷款风险补偿,银行的单户企业债务风险补偿额最高500万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港务区立交以东3公里处,鸣犊泉公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2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