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上周全市普通住宅成交43万平 公寓洋房成交量大涨

发布时间: 2018-12-04 09:23:0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6次浏览


十一月最后一周,西安楼市住宅成交量依旧高企。数据统计显示,上周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虽环比下滑4%,但成交量仍达到43万平。此外,公寓和洋房产品上周均出现大涨。而各区域中,仅高新、经开、曲江三个区域住宅成交环比上涨,其余区域全部呈下滑之势。

上周全市住宅成交43万平

随着三季度,新批预售量的增加,开盘数骤增。住宅成交也一路上升。十一月,西安住宅成交再创新高。据统计,继第三周住宅成交达45万平后,十一月随后一周,住宅成交再超40万平,达到43万平。

虽说上周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微降,但商品房整体成交量还在继续上涨。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63.7万平,环比上涨6.5%。其中,除普通住在成交环比微降外,办公类房源成交面积环比也出现下滑。

其余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环比均出现上涨。公寓和洋房产品成交面积环比涨幅均较大,分别上涨56%、77.5%。公寓产品中,恒大都市广场、中南·青樾成交量都较大。中南置地在西二环新项目中南青樾于十一月中旬进行了首开。

洋房产品方面,上周,大华锦绣前城、金辉·高新云璟、康桥悦蓉园等几家项目均有不小的洋房产品成交。航天城的康桥悦蓉园和大华锦绣前城两家纯新盘都在十一月初进行了首开。已经快半年没有推新的金辉高新云璟,十一月再次开盘。

城南住宅成交7.7万平位居第一

分区域来看,上周多家区域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出现下滑,但总体来看,各家区域成交量并不小。城南以住宅成交7.7万平位居各区域第一。高新位居第二、住宅成交7.3万平。曲江和长安依次位列第三和第四,住宅成交分别为6.2万平、6万平。

上周,城南区域住宅成交量主要受航天城板块的影响。板块内新项目大华锦绣前城、康桥·悦蓉园两家纯新盘首开,前者推盘量达到440套,后者也有264套房推出。因航天城板块今年来严重缺货,故两家项目总体销量都不错。

此外,板块内另一家项目红星紫御半山,上周成交量也达到126套。城南的龙湖·紫宸、卡布奇诺国际社区上周成交量也都不小。区域内多家项目集中成交,近几周来,城南区域住宅成交量一直都很高。

和城南一样,近几周来住宅成交量一直都非常好的还有长安区域。虽说长安区域项目相对较少,但区域内合能公馆、融创南长安街壹号、清凉山居、万科城如园、雅居乐湖居笔几家项目近期成交一直不小,上周继续维持高位成交。合能公馆住宅成交达189套,融创南长安街壹号也达到132套。

高新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大涨

上周,各区域中,仅有高新、经开、曲江三个区域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高新住宅成交环比涨幅最大,环比上涨超六倍。由于此前几周来高新住宅成交一直低迷,而上周多家项目集中成交,所以住宅成交出现大涨。

上周,高新区金辉高新云璟、万达西安one、万科·翡翠天誉、远洋落子栖几家项目上周住宅成交量都较大。金辉高新云璟住宅成交185套,纯新盘远洋·落子栖住宅成交102套。远洋落子栖地处昆明路和丈八北路交汇处东南角,临地铁五号线昆明路站。项目体量很小,共三栋楼,一栋商业两栋住宅。十一月下旬进行了开盘,两栋住宅全部推出。

经开区域上周住宅成交环比上涨,主要是因为万科幸福臻园和华远枫悦两家项目上周集中成交。曲江区域住宅成交量的上涨,得益于万科城市之光的高成交量。上周,万科城市之光住宅成交达375套。

历经十一月的高成交量后,成交量有所回落,但变化并不大。十二月份,目前来看,批售量依旧较高。建议近期有购房意向的网友,多关注近期获得预售证的房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