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重磅:1-11月西安销售金额TOP10房企共捞金908亿

发布时间: 2018-12-05 09:05:0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6次浏览


12月4日,发布了2018年1-11月大西安房企销售金额TOP10排行榜,TOP房企前十一月共捞金908亿。万科依旧遥遥领先、雄踞榜首。榜单第二梯队中,绿地、融创、碧桂园激战正酣。

万科十一月单月销售额增量达36亿

万科地产以186亿销售额雄踞销售金额TOP10排行榜榜首,超出第二名76亿,要知道榜单第五名阳光城集团1-11月销售额也才74亿。作为占据西安楼市市场份额最大的房企,万科地产的业绩也是金光闪闪。

数据显示,1-11月万科地产在售共24个项目,其中有7家项目销售额超过10亿。而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万科翡翠国宾销售额分别达到26亿、22亿。值得一提的是,万科翡翠国宾八月底首开,至今销售才不过三月有余。

十一月,万科地产单月销售额达36亿,是各房企中增量最大的。万科翡翠天誉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万科幸福臻园万科城市之光几家项目十一月单月销售额都较高,万科翡翠天誉销售额达6亿、万科城市之光销售额更是高达7亿。

碧桂园销售额年底涨势疲软

碧桂园集团即使今年的在售项目较少,但依托超级大盘碧桂园凤凰城,房企销售额排行依旧拔尖。但也正因此,在售项目较少、受单个项目成交影响较大,碧桂园集团年底销售额涨势疲软。

数据显示,虽然碧桂园位居销售额TOP10排行榜第四名,但其十一月销售额增量仅1亿。据了解,推盘勤快的碧桂园凤凰城,十一月共售房45套,销售额不足6000万。

阳光城进入TOP10榜单

阳光城集团以74亿成交金额位居1-11月大西安房企销售金额TOP10排行榜第六名。1-11月阳光城集团共有5个项目在售。其中,阳光城丽兹公馆销售额近10亿,阳光城PLUS单盘销售超23亿。

作为西咸新区的扛把子,沣东新城大盘阳光城壹号单盘销售高达40亿。数据显示,1-11月,该项目各个组团加起来,共销售房源2999套。其中,阳光城壹号官邸销售额就近14亿。

2018年大西安房企销售金额TOP即将重磅发布

进入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倒计时开启。随着意向登记平台登记冷热不均的情况愈演愈烈,房企间的竞争也不断升级。沉寂多时的报广再次大篇幅出现。各种报广、网络软广轮番轰炸,置业顾问也开始上街发单拉客,为了完成年终目标,各家开发商撸起的袖子都快亮出肱二头肌了。

12月各房企间注定有一场恶仗,最终的结果目前还尚未可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