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追赶超越 迎来开门红 35个项目落户西咸新区

发布时间: 2019-02-26 09:09:47

来源: 三秦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3次浏览


近日,西咸新区举行2019年度招商引资项目首批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829亿元的35个项目落户西咸新区。项目类型涵盖金融服务、智能制造、大数据、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实现追赶超越新年“开门红”。

在当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北京云泰数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分别与西咸新区五大新城、丝路能源金贸区进行集中签约。其中包含天猫校园生态商业项目陕西总部、西安OCT·华侨城创想中心、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全国中后台服务机构、环普科技产业园、玉沣智能制造中心、云泰数通泾河新城大数据中心、泰禾城市综合体等项目。据统计,在投资额度中,总部类项目9个共350亿元,先进制造类项目11个共122.05亿元,现代服务业15个共357亿元。

“作为回归家乡的‘西商’,这次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主要是看中了区域的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签约企业之一、深圳玉沣集团总经理霍东生向记者表示。此次玉沣集团落户西咸新区的是精密检测仪器和非标自动化设备制造项目,预计明年初建成投产。“在前期对接阶段,泾河新城招商引资相关部门多次上门服务,在政策优惠、手续办理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高效的‘五星级店小二’服务,甚至超过了很多沿海城市。”霍东生透露,今后,玉沣集团计划继续将生物检测项目落户西咸新区。“我们有信心和大西安一同发展,创造城市和企业共同的美好未来。”霍东生表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浐灞未央区北辰路与欧亚二路交叉口向东4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