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8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五月买房季 西安买房这些购房技巧你get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45:0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48次浏览


作为楼市传统的推盘黄金档期,很多开发商都会在五月推出大幅优惠力度吸引购房者。对于上班族来说,抓住开发商有活动时买房,可以省下一笔很可观的支出。不过小编奉劝各位,买房是件人生大事,千万不要被这股选房热潮冲昏头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常见的几种购房陷阱,让你远离“套路“。

谨防定金陷阱

一般来说,很多开发商都会趁着五一打出交多少抵多少的优惠活动,需要购房者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不过大家注意,如果事后反悔,有些开发商定金是可以退的,有的就不一定能退,所以提醒大家交定金时一定看清楚签订的定金合同或协议,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定金:指的是如果交付定金的一方违约,会失去定金;而接收定金的一方违约,则需退还定金外加补偿。

订金:又作“预付款”或“诚意金”,如果交付订金的一方没有履行债务关系,有权向开发商要回订金。

确认五证齐全

如果开发商所销售的房子五证不全,也就是没有商品房预售资格证,那么开发商跟购房者签订的预售合同都是无效的。因为房子无法在房地产交易中心做网上合同备案登记,同时购房者也无法办理按揭贷款。如果遇到不法开发商,可能会产生“一房多卖”的情况,从而引发购房纠纷。所以买房五证齐全是王道,大家在考虑地段、配套、价格、户型的同时,一定要查看项目的五证是否齐全。当下,西安五证齐全的房子有当代惠尔满堂悦MOM∧、世园大观、乐华城香榭庄园、三迪枫丹、中南菩悦东望城、黄冈学府城、云视界等。

看开发商综合实力

选择一个楼盘,开发商的实力至关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着房屋质量、社区环境、公共配套、按期交付、物业服务等实际问题。一般来说,只有资历较高、口碑良好、实力雄厚的开发商才能建造出高品质的楼盘。近两年西安也迎来了许多百强房企,诸如万科(万科翡翠国宾)、恒大集团(恒大文化旅游城)、碧桂园(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阅江府、碧桂园香湖湾壹号)、蓝光地产(蓝光长岛国际社区)、绿地集团(绿地新里格林公馆)等。

总之,无论市场套路有多深,只要大家擦亮眼睛,以一种平和理智的心态去选择,一定能买到自己中意的好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辰大道与北三环十字立交往北1000米,灞河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