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西安申请保障房,不收费!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15:53

来源: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07次浏览


6月5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关于申请保障性住房有关事项的公告》,提醒市民申请保障性住房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关于申请保障性住房有关事项的公告

近期,发现有人在微信中发布保障性住房相关政策虚假信息,以代办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核的名义非法收取代办费,严重扰乱保障性住房申请受理工作,侵犯广大住房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违背了住房保障公平、公开、公正的分配原则。为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现就申请保障性住房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保障性住房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申请审批程序为社区受理,街办、区住房保障中心进行审核并进行公示。

三、申请时需提供以下材料:⑴、资格申请审核表;⑵、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⑶、婚姻证明;⑷、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四、领取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申请表的地址:⑴、西安市城六区户籍的群众,在其户籍所在地社区或人才交流中心;⑵、西安市五区二县户籍的群众,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社区;⑶、非西安市户籍的群众,在其居住所在地社区。

领取购置型保障房资格审核申请表的地址:⑴、西安市城六区、长安区户籍的群众,在其户籍所在地社区;⑵、非西安市城六区、长安区的群众,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社区。

五、申请保障性住房的投诉咨询电话:

我中心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申请各类保障性住房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均不得代办各类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核业务。凡有以上非法行为的人员或组织,我中心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并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19年6月5日

云视界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城西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22号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