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证监会严查上市公司信披违法行为已罚款超2亿

发布时间: 2019-06-13 09:16:42

来源: 中房研协

分类: 行业动态

103次浏览


一周楼市大事件

1.财政部: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7372亿 同比增46.4%

财政部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支出7372亿元,同比增长46.4%。支持棚户区改造开工626万套,完成30万套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90万户。中央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补助资金达2442亿元。其中,补助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2176亿元,占89.1%;补助农村危房改造266亿元,占10.9%。

2.证监会严查上市公司信披违法行为已罚款超2亿

中国证监会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至2018年期间,中国证监会共处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案件170件,罚款金额总计20161万元,市场禁入人数总计80人次,追责对象涉及董监高、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共计1202余人次,共有113名责任人员被处以顶格罚款处罚,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19起。3年期间,中国证监会共对10家次证券公司、17家次会计师事务所、4家次律师事务所、6家次评估机构作出行政处罚,罚没金额高达2.75亿元,对9名从业人员实施市场禁入。  

3.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归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政策解读。指出将进一步落实降低成本政策,企业在阶段性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执行期间,可在5%-12%范围内自主确定缴存比例;加大租房消费支持力度,无自有住房职工,通过备案后,可按季以租金实际发生额为限提取住房公积金;改进封存账户提取管理;简化企业开户、销户流程,购房、租房 首.次 提取可实行网上办理。

4.西安发布《关于购房资格审查的声明》,强调将严格审查购房资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伪造相关资料、骗取购房资格的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决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5.济南召开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确了房地产调控的要求,将坚持“房住不炒”定位,落实城市主体责任,编制2019年至2022年住房发展规划,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出台“一城一策”调控方案,建立“供需平衡、库存合理、价格平稳”的市场运行机制,形成“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给和保障体系。将出台二环路以内棚改攻坚实施方案,加快推动中心城未改造棚户区建设。

6.苏州工业园区发布《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操作办法》指出,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项目当期价格备案后预(销)售许可前,由电脑随机抽取不少于项目当期预(销)售许可建筑面积60%的优购房。申请对象主要是在园区就业、创业并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12个月及以上,且个人及家庭(含未成年子女)在苏州大市无自有住房的本科及以上人才,或园区人才办认定的其他高层次紧缺人才。

7.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开展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对确定的示范城市给予奖补资金支持,试点示范期为3年。厦门发布通知称,拟申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每年8亿元,用于培育本市住房租赁市场健康成长,包括建立机制、建设平台、筹集房源、规范运营、筹资融资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灞河西路与兴泰南路交汇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