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1月70城房价变动情况出炉!西安房价走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43:4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讯专题

4440次浏览


对于老百姓来说,房地产行业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全国房价走势直接影响着购房者买房计划。近年以来,全国多个城市房价均价有所上涨,从前几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月70城房价变动情况来看,西安房价走势将如何?

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月全国70个城市房价数据,从1月份70城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指数来看,新建商品住宅上涨城市数量53个,较上月增加11个;持平城市3个,较上月减少3个;下跌城市14个,较上月减少8个。

从涨幅情况来看,70城平均涨幅为0.28%,涨幅较上月扩大0.16个百分点;上涨城市平均涨幅0.45%,环比涨幅扩大0.1个百分点。

12.png

今年1月份,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相比去年12月的0.5%涨幅回落。近几个月西安楼市进入调整期。由于1月份供应量减少,房源登记相对较为活跃,未来这种热度是否会持续,一方面将取决于市场供需变化,另一方面也要考虑今年调控和金融政策走向。

另外,由于不受限价政策影响,二手房价格要比新房更为敏感,体现出市场预期变化。今年1月,西安各区域二手房挂牌价格大面积上涨,但也有一些价格虚高的房源大幅降价。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