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西安灞桥区一线河景现房云溪东境!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50: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14次浏览


云溪东境楼盘的周边环境怎么样?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人们对舒居生活的向往早已超脱物质本身,所以生活中从来不只有高楼的耸立,还有根植大地、对话自然的亲切。在如今的社会中,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居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所以人们对健康的、绿色的生活充满了向往,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灞桥区湿地公园旁现房——云溪东境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灞桥区纺渭路与东城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3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云溪东境在售面积:50~131㎡,交房时间: 2021年12月31号,容积率: 6.3,绿化率: 37%,总户数: 649户,车位数: 269,车位比: 1:04,物业费: 1.8元,均价12000元/㎡。
image.png
项目项目位于纺渭路与东城大道交汇处向东200米,紧邻西安绕城高速灞桥收费站500米;离城东枢纽站3公里 地铁1号线纺织城站2公里,同时周边有195/213/237243/269/301/717区间等多条公交路,便捷的交通条件让生活加快了前进的步伐。同时小区自带幼儿园,周边还有浅水湾幼儿园,华清幼儿园,伟童幼儿园。灞桥区实验小学,铁一中滨河学校,灞桥区34中等优质教育资源齐备,让孩子上学不用担心。

image.png

云溪东境深知城市人居对生态资源的需求,项目东侧紧邻灞桥区湿地公园,占地1000亩 灞河水岸观光带,让孩子和老人在家门口与自然亲密接触,畅享内外富氧健康生活。同时小区自带4层商业1.4万方;紧邻大型商超华东万象购物广场,所以平常购物、娱乐、休闲是一应俱全。
更多楼盘详情请线上咨询!

责任编辑: 189911893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