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首开每平降1千!高新CID纯新盘带着诚意来了

发布时间: 2023-05-03 09:52:1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83次浏览


位于高新CID瞳北板块的天地源永安华府 ,近日已经首开登记,热度还算不错。在新盘如云的热门置业板块,这个项目优势在哪?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探寻......

社区规划

天地源永安华府占地104亩,在CID片区算得上是中大型社区,容积率2.8,规划17栋高层,楼栋结构为2T2、2T3户,小区东西两侧布置有沿街商业,南侧有小区配套的幼儿园。

从面积段来看,139㎡和143㎡是绝对的主力产品,合起来约占46.488%,做为主流的走量产品面向首改客户;入门级的121㎡有16.86%,面向首置客户;169㎡有28.04%,瞄准的是再改客户;8.22%的187㎡数量不多,做为价格标杆,提升项目的溢价。

2.png

根据天地源官方的说法,项目是品牌的TOP府系作品,但以其产品来看,本质是中端改善,立足于高新区大量的中产群体,对产品有品质要求的首改客户是其主要目标群体,兼顾首置和再改客户。

项目首开登记的是10#、11#、20#楼,户型有4种,分别是121㎡3室2厅2卫、139㎡4室2厅2卫、143㎡4室2厅2卫、169㎡4室2厅3卫,均价27085元/㎡,共计258套房源。

户型设计方面,空间利用率还算不错,但有点中规中矩,没有太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首开是有优惠的,基本是在一房一价的基础上,打4个99折,大致算下来,均价每平能优惠1千元左右,力度很不错。

地段配套

天地源永安华府位于经二十六路与纬三十路交汇处,在未来之瞳的西北侧,近而不临。

项目东侧为永安花谷,东北侧有中小学的教育用地、南侧有高中教育用地,北侧为秦创原信息安全科创园、西侧也是产业项目。另外距离云轨仅200多米,靠近永安渠水系商业,主打就是“近板块核心,周边丰富的商业资源”。

目前,东北侧小学教育用地已动工,学校名暂未确定,总规划48个班级,计划2024年9月投入使用。

不过,虽然周边有规划,但具体落地时间待定,其优势主要在未来的发展潜力。

另外,目前项目周边都是规划教育用地,品牌未定,短期内有教育需求的购房者可能更加偏好另一个新盘——中海学仕里

总结

项目地处高新CID核心位置,距离地标“未来之瞳”900米,位于瞳北,周边商业资源丰富。距离云轨仅200多米,交通相对方便。

从教育资源上看,天地源永安华府虽然不属于高新一中、一小新校区的学区范围内,但一路之隔也规划有教育资源,据传也是“高新系”分校。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学籍问题,长安区与城六区的“中考壁垒”什么时候能打通在官方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回复。

整体来说,买高新三期CID板块的房子就是赌高新的未来,如果是自己住不做投资的话,这个地块起码也得在7、8年后才能看到整体的生活氛围。现在来看,附近就只有工地。所以如果你对周边配套有较为紧迫的兑现使用需求,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权衡做出决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85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中央创新区规划十六路以北,纬三十路以南,经二十二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0727 转 1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