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龙湖君成序容积率高吗?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4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次浏览


龙湖君成序项目总占地约57.17亩,总建筑面积12.61万平米,容积率仅3.31,景观覆盖率达38%,项目规划共 943户。该项目位于西部大道与府东一路交汇处,最新房价约,在售户型有。龙湖君成序,秉承优质居所的概念,为西安打造一座宜居宜家的理想家。龙湖君成序属于品质住宅,地段位置佳,价格合适,居住舒适度高。所以,这样的好楼盘,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来观看。

商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尤其重要,龙湖君成序周边商业有长安商贸中心3期(三期),吉源时代广场,长百新市生活广场,长安万科广场,盛世商都,给周边居民带来足够的生活保障,日常消费购物都极其便利,出门闲逛品味美食也有好去处,下班和周末买点东西就近就能解决。除了商业以外,必有的医疗配套有西安工会医院,长安强森医院,西安长安大千医院,西安长安昌健医院,长安区郭杜街道中心卫生院居安社区接种门诊,教育资源有品格幼儿园,世杰第三幼儿园,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新天地幼儿园,西安市长安区艺林春天幼儿园,整体配套在长安楼盘中相当的全面,想必应该没人会想要体验干啥都不方便的生活吧,在龙湖君成序就能完全根绝这些不便,繁华便捷生活从家开始。

通过对龙湖君成序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了。如果对该楼盘项目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上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或者电话咨询直接现场看房。更多龙湖君成序楼盘相关信息,欢迎关注西安楼盘网。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Has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