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再续传奇!龙湖香醍西岸车位开盘告捷

发布时间: 2016-06-28 14:35: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54522次浏览


6月25日,龙湖香醍西岸车位火爆开盘。作为西安龙湖150万方滨河明星大盘,龙湖香醍西岸自面世以来就倍受西安市民关注。此次车位开盘,更是吸引了包括龙湖业主及投资者在内的400余位嘉宾到场抢购,开盘现场火爆空前,一场现实版的“抢车位”大战在龙湖香醍西岸营销中心震撼上演。

尽管夏日酷暑难耐,但依然抵挡不住客户满满的热情,还未到开盘时间,众多等待“抢”购车位的业主们便早早来到销售现场,排起了长队,等候开盘。距离开盘半,售楼部内就已经挤满了客户。


下午19:00点,首批选购车位的业主在置业顾问引领下,迅速奔向车位选购去,龙湖香醍西岸“抢车位大战”正式拉开序幕。


虽然整个选车位现场热火朝天,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下,车位选购工作井然有序。在现场,常常看到三五业主一组,或研究车位分布图、或咨询工作人员,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车位。

“在西安,车位越来越,有个自己的车位不仅方便生活,在增值方面也有很大的空间。”在现场等候抢车位的侯先生如此说道。


为了感谢广大业主对于龙湖香醍西岸的支持与厚爱,本次开盘龙湖还推出了“4000抵20000电商折扣”、“5000元签约优惠”、“20000元车位抵用券”、“一次性5000元优惠”等多重钜惠。活动现场更有惊喜抽奖环节,品牌榨汁机、车载吸尘器等惊喜大礼纷纷抽出来,台上台下欢乐一片!


龙湖地产,中国地产TOP10,24年来凭借丰富的筑城经验,以“善待你一生”理念,不断将优秀人居带到每一座城市。此次开售的停车位,无论是空间规划还是品质考究,处处体现着龙湖精工、匠心的品质追求。本次龙湖香醍西岸车位火爆开盘,也再次延续了龙湖开盘必火的热销传奇!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