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1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广州:将加快构建租购并举住房体系 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12:55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8956827次浏览


7月17日下午,广州市政府正式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加快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发展。

通知指出,广州将积极支持租赁住房方式,加快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鼓励发展现代住房租赁产业,催生新的经济增长极;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夯实经济社会长久向好发展的住房基础。

根据通知,广州将保障租赁双方权益,支持租赁居住方式。其中,具体措施包括:赋予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子女享有就近入学等公共服务权益,保障租购同权;加大住房公积金对租赁住房的支持力度,职工月提取最高限额由原来的不超过上年度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倍的30%,提高至40%;

同时,落实税收优惠,对个人出租住房的,由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缴纳增值税;保障承租人健康安全居住,加强租赁住房家具、家装环保监督、燃气消防安全监督,确保租赁住房室内环保、安全,满足居住标准;

此外,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造成租赁住房,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按照居民标准执行;保护承租人的稳定居住权,通过对租期和租金依法进行规范,控制承租人租房成本,保障承租人长期、稳定的居住权益;扶持住房租赁企业,打造广州现代租赁产业总部经济。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广州亦将增加租赁住房供应,满足新增住房需求。具体包括:.增加租赁住房用地有效供应;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造成租赁住房;允许出租人按照国家和地方的住宅设计规范改造住房后出租。

雅荷蓝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未央湖游乐园向东500米(东二环延伸线与湖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70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