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9月68盘28229套房源将入市 能否再掀西安购房高峰?

发布时间: 2017-08-28 18:17:41

来源: CricBigDataXA

分类: 行业动态

2147485306次浏览


西安连续三轮的楼市政策调控,让炒房者望而却步,为刚需者腾出了市场份额。作为开发商重要推货节点,即将到来的9月将有哪些项目入市,能否再掀购房高峰?

城东、浐灞成9月最大“供货商

从房管局公布的下半年新建商品住宅上市供应计划中看到,9月份约有68个楼盘28229套房源将入市。

从区域来看,城东及浐灞仍将是推货量最大的区域,即将推出的房源近9000套,占9月总推货量的1/3,高科麓湾国际社区、龙湖香醍国际、御锦城华远海蓝城万象湾富力白鹭湾等区域内热销楼盘均有推盘计划,户型以三室、四室改善型房源为主。曲江、航天城区域新推房源较多,大华公园世家天地源曲江香都、阳光城·丽兹PLUS、美好时光英郡年华国际社区等近20个项目新推房源超过5000套。城北、城西、沣东、长安等区域内项目也都在积极备货,不少项目有推新计划。与之相反,高新推盘动作略显乏力,9月仅保利天悦、环球西安中心、万达西安one等几个项目有新房源推出。

10余纯新盘或将亮相

值得关注的是,其中中海太华府、天朗玖悦都、万科金域未央、万科翡翠国宾、融创御园、融创西安壹号院、红星紫御半山、紫薇睿纳时代、沣东I立方、海亮唐宁府等十几个纯新盘可能也将亮相。中海在大明宫版块打造的中海太华府项目即将面市,首批将推出300套房源,以小高层、大平层为主;万科在城北、高新将分别推出金域未央、翡翠国宾两个项目,两个纯新盘的亮相将是万科上半年整体货源不足的有效补充;融创延续在西安快速扩张的态势,9月新推出的融创御园首批房源以洋房为主,融创西安壹号院首批房源为大平层产品;天朗地产、紫薇地产也将迎来新项目天朗玖悦都和紫薇睿纳时代;值得一提的是,红星置业登陆西安的首个项目——位于航天基地的红星紫御半山也将在9月亮相。

万元以下房价占比主流市场预期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置业旺季,面对如此市场,有多少购房者会选择出手,对于房价及产品有何预期?克而瑞7月西安购房者大数据报告显示,有44%的人群已有一套房,但无房的人群占比亦达到39%,住宅市场的潜在需求依然旺盛。从户型需求来看,63%的主流群体对于三室需求迫切,而从房价心理预期来看,45%的人群可接受8000元以内的房价,34%的人群可承受10000元以内的房价,能接受单价过万的人群占比超过20%,可见万元以下房价占比主流市场预期。多位专家认为,传统的销售旺季还会存在,但“金九银十”的概念将会淡化,上半年那种“一房难求”、“一天一价”的火爆局面不大可能再出现了。至于后市如何?还将拭目以待。

附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