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西安将建逾500个众创空间聚集区特色区

发布时间: 2017-09-16 09:05:29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5872次浏览


创新是社会进步之魂,创业是就业富民之源。9月15日,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暨陕西·西安双创成果展在西安创业大街正式启动,众多创业者带着他们的奇思妙想集体亮相,展示我市创新创业成果。

一走进创业大街,迎面就会有“机器人”上前来与你打招呼,脚下小型机器人跳舞,头顶上无人机盘旋全程记录着活动盛况,给人浓浓的科技感。大街两侧,创业咖啡飘出香味,创业者们热情推介创意产品,非常热闹。双创成果展上,更是集合了创业者的奇妙创意,各种新奇玩意竞相出现,值得观看。

启动仪式上,《打造大西安万亿工业走廊创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倡议书》发布。由西安设计师姚成设计的全国双创周吉祥物“壮壮”也与大家见面。 此次活动周持续至9月21日,以“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为主题,还将举办14场重要活动及19场其他活动。双创成果展亮点颇多,大家能在现场看到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3D打印、AR/VR及部分科研院所、众创空间、战略新兴产业类的创新创业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西安始终将创新创业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紧紧扭住科技成果转化这一关键,不断激活科技市场要素,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浓厚,双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西安以构建“5552”的成长格局为目标,全面启动实施“创新能力倍增计划”,加快推动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平台建设。目前,全市已累计建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创业基地等各类众创载体316家,总面积989万平方米。未来,还将建成500个以上众创空间聚集区和特色区,全市众创空间的总面积将突破2000万平方米。

兴庆宫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 城东兴庆公园北门(新廓门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