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西安雁塔区一幼儿园楼顶违建 相关部门强制拆除

发布时间: 2017-09-21 10:23:50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846次浏览


今天(9月20日)早上城管对于一个幼儿园违规加盖进行了拆除,到底怎么回事呢?

今年的一月份,记者报道了在西安市朱雀路朱雀云天小区,有业主发现自家的窗户外面突然传来了施工声,原本的平台此时正在改造。

小区业主:“就在那2楼楼顶的平台上,每天叮叮咣咣的,搭棚子,盖房子,忙活的好长时间。”

经过记者进一步了解,这里处于小区的四楼平台,从外部看已经搭起了钢机构的架子,而这里房间已经被改造。

通过记者调查了解,这里是小区的一位业主正在建设的幼儿园,目前还在施工阶段,也并无相关的搭建手续。随后,记者也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时隔半年之后,可以看到,这里已经装修完工,平台成了草坪,搭建的钢架依旧竖立。

目前,规划部门已经认定这里为违法建筑,今天辖区的城管部门也将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城管执法人员:“我们说了很多次,也没见相关的业主过来,也没有进行自行拆除,今天我们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强制拆除。”

可以看到这家幼儿园目前已经施工完毕,不过,因为手续问题现在还未开始营业,而在现场记者也见到了一位幼儿园负责人,对于违法加盖一事,他并不愿多说。

目前,雁塔城管对于幼儿园违法加盖部分进行强制拆除,责令幼儿园整改恢复原样。接下来,相关部门对违法搭建一事,还将做出进一步调查处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曲江南三环和公园南路交汇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6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