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9月西安房企发力备货储粮 商品房供应量达下半年峰值

发布时间: 2017-10-18 15:39:18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3990200次浏览


作为“金九银十”的开篇,9月市场备受业界关注。从商品房供应端来看,根据房屋管理服务网数据监测,9月份西安商品房供应面积环比上涨43.57%,其中别墅及办公类物业供应面积大幅增涨,大批量房源入市。

9月新增商品房供应达下半年峰值

今年4月份,商品房新增供应量曾达到了上半年的最高值。接下来,6月全市新增商品房供应在上半年第2次攀升至200万平米的体量。

进入7、8月份,各大房企申请预售证的步伐随即放缓。9月局势逆转,当月的新增商品房供应量成为了下半年截止目前的最高峰,高达215.8万平米。

“金九银十”的传统营销档口,西安房企发力备货储粮。根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统计,9月房管局共下发了74张预售证,61家项目先后获证增储,全市新增商品房供应量环比大幅增长。

从本网统计的数据来看,9月住宅、别墅、商业、办公类物业齐发力,上述物业新增供应均有上涨,其中别墅及办公涨幅较大,办公物业涨幅高达376%,主要归因于上个月这两类物业批售面积的大幅下滑。

浐灞商品房供应居全市首位

9月份,浐灞区住宅及商业供应齐发力,以新增商品房供应46.5万平米的数字居全市首位,当月该区域新增商品房供应5225套。

在当月全市住宅新增批售单盘top15榜单中,浐灞保利·心语花园、御锦城·云禧、华远·辰悦占据3席。保利心语花园9月同时有商业批售,位列商业批售top15榜单中,此外还有西安华南城、融创天朗·融公馆两项目。

城西、高新两个区域9月不相上下,批售体量分列第二、第三位。其中城西商品房供应达42.8万平米,高新区为42.6万平米,这两个区域新增商品房总套数为8466套。

另据本网统计,9月全市新增普通住宅13375套,其中三室户型共8296套,占比高达62%,依旧是普通住宅供应的主力户型。此外,9月两室户型新增2676套,占据第二位。

9盘首次获证 品牌房企占1/3

与前两个月房企放缓拿证节奏相比,9月西安新老项目共同发力、积极补仓。从各项目获证的具体信息来看,老盘新获证依旧占据主流市场,同时新盘表现不俗。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老牌项目在时隔大半年之后,于9月拿到了新的预售证。据了解,曲江美好时光项目今年1月拿到了本年度第一张预售证,4月左右即售罄。9月1日,该项目1幢高层236套房源拿到了预售证。

高新的天琴湾项目在去年11月获证后,一直处于“缺货”状态。今年9月15日,该项目1幢楼获批。此外,经发大厦、巨威大秦郡等老牌项目时隔数年后,于今年9月再添新证。

在老盘积极发力储粮的同时,9月份皇城坊、曲江颐景、德杰状元府邸等9个纯新盘拿到了首张预售证。其中包括阳光城在曲江二期、华远在浐灞以及雅居乐在城西打造的新项目。9月最后一天,华远辰悦、雅居乐锦城两个项目相继拿到了首张预售证。

9月13日,西安楼市限购令再度升级,本地及外地人购房条件进一步收紧。从10月房企获证情况来看,截止10月17日全市仅5家项目获证,一方面受到十一国庆长假的影响;另一方面,新政的效力或也在逐渐显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