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世园大公馆:演绎恰到好处的美景

发布时间: 2017-12-07 16:2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97162次浏览


我们的一生总是在追求中度过,只顾不停往前走,内心奢求太多,渴望太多,结果身心疲惫,患得患失。反而错过了生活中的美好、眼前的幸福。世园大公馆让回家成为一种享受,成为生活本应有的样子。

世园之家,品质人生

生活便是不停的追寻,当今社会的趋势,貌似不允许我们享受理想中的田园生活,细数下来也寥寥无几。社会的所有不允许,我们都通过另一种形式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世园大公馆倾心打造精致绝伦的美妙家园。开阔的视野和舒适的品质人居,带你走进理想的湖居生活。

进退自如 随心而变

上有父母在堂,下有子女围绕,幸福就是这样,朋友不需太多,懂得相互欣赏,三五知己刚刚好。刚刚好,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世园大公馆,外拥精彩繁华,内享舒适生活,刚刚好的房子,刚刚好的人生。世园大公馆,浐灞129平方公里纯净大境,对坐2011世园会会址,独占6270亩世园会自然资源。

世园大公馆近距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总占地约418亩,总建面100万 ㎡,分3期开发。20万㎡四大主题商区,星级酒店、休闲会所、社区医院等城市生活配套。

世园大公馆首推以联排和高层为主的3号地块,总建面24万㎡,为经典ARTDECO建筑群,演绎法式建筑的对称感和秩序感。提升幸福生活:世园大公馆入则静谧,出则繁华。

园林景观 四季美景

把家按在景观里简单,生活的风景里却不简单,世园大公馆在园林设计方面,将法式宫廷园林融入东方造园精髓,搭配六大情境组团,将水系与绿植,光与影,形与色,立体景观次第呈现,把最天然的景观奉献给居住者,享受自然天成的绿意生活。

人生那么长,形形色色的快节奏生活,总是要放慢脚步停下来,喘一喘,歇一歇,欣赏人生沿途的美好风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浐灞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7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