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雁南三路一处工地 雾霾天违“令”施工

发布时间: 2017-12-13 11:00:54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156486次浏览


“小区旁边的工地白天晚上都在干活,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昨天,家住雁南三路陕西航天干休所的李大爷说,他家隔壁工地无视冬季“禁土令”,持续施工了10多天,一直没有人管。

昨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雁南三路,看见李大爷所说的工地与陕西航天干休所仅一墙之隔,此时工地的大门被人从内部反锁,里面时不时传来敲打及电焊声。透过工地门缝,记者看到,里面有5名工人正在忙碌,围墙以南的土堆被人用布遮挡起来,而工人施工区域的黄土却一直裸露着。记者在工地围墙外转了一大圈,也没有找到任何施工指示牌和相关责任人信息。

居民李大爷说,他已经98岁了,患有严重的心脏疾病。小区隔壁的工地白天晚上都在施工,让他实在受不了,更何况政府部门早就发布了冬季“禁土令”。几天前,他还和小区其他居民去了工地,让施工方不要再施工了,可是对方一点劝阻都不听。随后,有居民给政府相关部门投诉过,后来居民只是看见工地南边裸露的土堆被遮挡了起来,但里面的施工仍在继续着,至今工地已经持续施工了10多天却没人制止,无奈居民只得求助媒体曝光。

随后,记者又在雁南三路附近的路段转了转,发现其他的工地都处于停工状态,唯独这家工地在违规施工。

据了解,12日当天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经市环保、气象部门及专家联合会商,预计12日至13日,西安市空气质量以中到重度污染为主,从12月12日1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建设、城管、市政、交通、水务、地铁、城改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督导全市范围内除抢修抢险和特殊需要外的建设、出土、拆迁、建筑垃圾消纳场等施工单位停止涉土作业,各类工地禁止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塔吊或地下施工等不受影响)。各行业监管部门加大对施工工地、裸露地面、物料堆放等场所实施扬尘控制措施力度,扬尘物料堆场100%覆盖,施工工地、裸露地面洒水频次每日不少于3次。

李大爷说,现在都在铁腕治霾,可小区隔壁的工地却不断施工,产生新的土方被风一吹,很容易扬尘污染空气质量。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一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1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