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1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嘉年华国际引入新鸿基郭氏家族共同开发温哥华地块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16: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5729次浏览


12月20日,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引入新鸿基地产郭氏家族在加拿大的私人投资公司Aspac Developments Ltd作为嘉年华国际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地块的战略投资者。

公告称,该地块为嘉年华国际于9月26日以2.45亿加元购得,地块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佐治西街,总面积约4.16平方英尺,计划发展为一个豪华住宅综合公寓群。

嘉年华国际对此表示,此次携手Aspac战略布局加拿大温哥华,是嘉年华国际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Aspac是以温哥华为基地的世界级高端住宅开发商,自1993年起致力于建造一流的高端住宅和社区。Aspac凭藉亚洲房地产界巨头的雄厚实力,将多年来积攒下的专业技术及经验引进温哥华,成功打造出蜚声国际及加拿大价值最高的高豪港(Coal Harbour)Waterfront Place、Harbour GreenPlace海滨住宅社区及River Green五星级豪华社区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汉城南路与红光路十字北200米(西钞广场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02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