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12月西安10个纯新盘拿证了 购买新盘要注意啥?

发布时间: 2017-12-22 11:19:16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7040次浏览


近期,西安市场上涌现出不少纯新盘,新盘上市、品牌加身,自是引起了不少人关注。那么,在购买纯新盘的时候,都要考究哪些内容,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一、近期上市的西安纯新盘

1、经开:中海太华府

中海·太华府位于古城西安未央区大明宫太华路版块,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曲江大明宫遗址区凤城三路南侧,由西安中海兴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2、经开:瑞和·大唐府邸

瑞和·大唐府邸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太华北路与凤城二路十字向东500米,由西安曲江瑞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3、城东:中国铁建·花语城

中国铁建·花语城位于西安市灞桥区半引路与咸宁东路交汇处东南侧,由西安中铁京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4、城东:西安壹号院

西安壹号院位于西安市新城区金花北路以西、华清西路以南,由西安胤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5、浐灞:中南·樾府

中南·樾府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以东、香湖湾以北,由西安长岛新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6、城西:顺泽·自在城

顺泽·自在城位于枣园西路地铁一号线枣园站D出口处,由西安顺泽置业开发建设。

7、城西:新城吾悦广场

新城吾悦广场位于西安市沣东新城和平路以东、天台路以西、沣明路(昆明路)以北,由西安新城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8、城西:绿地新里公馆

绿地新里公馆位于西安市沣东新城沣东二路以南,沣泾大道以东,沣东大道以北,由绿地集团西安沣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9、城南:红星紫御半山

红星紫御半山位于西安市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长安街与神舟一路十字东南角,由西安星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10、城南:陕建·翠园锦绣

陕建·翠园锦绣位于西安市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航天大道与神舟六路十字东南角,由陕西锦绣华天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二、购买纯新盘注意事项

1、开发企业品牌

通常情况下大牌开发企业进驻城市的第一个项目质量都比较好且性价比较高:一方面开发企业要为自己以后在本城市发展奠定基础,另一方面要为自己的品牌吸引足够多的眼光和信任。另外,对于已经有多个开发案例的开发企业而言,可参考其开发项目的品质以及品牌口碑。

2、楼盘品质

包括楼盘本身的质量、小区景观、各种人性化的物业服务、物业本身的资质等。不过在购买纯新盘时,小区基本处于建设初期,配套设置看不到,唯一的景观也只是开发企业精心打造的售楼处景观。

3、周边配套和交通

随着城市发展,好的地段都已饱和,很多纯新盘都被挤到了“荒郊野外”,因此入手纯新盘一定要考虑楼盘周边的配套(包括学校、商业等),如果周边配套欠缺,可选择品牌房企的大型社区(自带商业街、社区医院、学校)。

4、价格

纯新盘首次开盘价格一般都比较低,后面开盘会根据市场反应适当的调高价格,因此抓住品牌开发企业首次开盘机会,也是比较划算的。

5、容积率和绿化率

高层的容积率一般不能超过5,超过5的居住舒适度较低,绿化率基本要在25—35%之间;洋房产品容积率至少应保持在2.5以下,绿化率40%以上,才能保证洋房买的值。

6、物业管理

靠谱的物业管理不仅能管好小区的安保问题,还能在日常生活中为业主省掉不少烦恼,所以在买房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后期物业管理情况、资质及收费水平、维护标准等细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