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西安未来三天晴冷为主 客运站停发线路逐步恢复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26:31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5825次浏览


未来三天晴冷为主

昨天天气转晴,经雨雪洗刷后的天空无比湛蓝,空气清新。受冷空气影响,中午前后仍是寒意浓浓。今天寒冷持续,西安早晨降温至-7℃,这也会刷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

在这次冷空气影响下,昨天早晨陕北大部分、关中北部气温刷新了入冬以来的最低,陕北最低富县达到了-23.1℃,关中北部最低千阳达到了-16.7℃。随着冷空气东南移,关中南部、陕南气温还将下降。

最新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冷天气为主。今晨关中南部、陕南气温继续下降,预计今天西安最低气温-7℃,也将刷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外出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停发客运线路逐步恢复

受暴雪影响,西安市各大客运站多条客运线路停发。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随着天气转晴,停发的线路逐渐恢复。

随着冰雪融化,天气转好和道路通行条件改善,京昆、包茂、沪陕、福银等高速管制封路已经解除。9日起,城南客运站将全面恢复所有班线正常运营,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城北客运站榆林地区恢复了一条靖边线路,延安地区恢复了洛川、黄陵两条线路,其他线路如铜川、富平、泾阳、三原、庄里、阎良线路正常发车。

纺织城客运站暂停发车的班线已恢复正常班次,9日起纺织城客运站山阳、商州、黑龙口、引龙寺、丹凤、商南、洛南、红岩寺、渭南、华州、华阴、蒲城、白水、澄县、韩城、合阳、大荔、潼关、高塘、宜川、上津等班线将按原班次计划发车。

城西客运站除省际线路、省内旬邑线路未恢复外,其他线路都已恢复。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8日恢复全部省内线路,9日班次基本恢复。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7℃~2℃

明天 晴 -6℃~3℃

后天 晴 -5℃~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0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