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这点已经很明显了,房价还会暴涨?数年后肯定跌到让你吃惊

发布时间: 2018-02-25 09:14:48

来源: 楼市旁观者

分类: 其他楼讯

896323880次浏览


没有一样东西永远涨价的,如果有你想想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大家伙儿都眼睛闭起来买,然后再卖,反正包赚不赔,如此往复,最后经济会被房地产绑架,这样真有可能涨到一百万一平方米,太可怕了。

在20世纪90年代日本房价暴涨,在最高点东京100平套房,不吃不喝18年可以买得起房;美国次贷危机前的最高点,人们不吃不喝8年的收入也基本上可以买起房!你是多少年,才能买起房?

如果说,房价永远只涨不跌!那么美国,日本怎么跌了?经济规律是不管你们开发商是死是活的,谁违背了经济规律谁就得受到惩罚,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不少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是一直在上涨的,有的楼盘甚至翻了一倍。而前几年房价一直平稳,每年的变化并不大,自从一二线热点城市调控之后,部分城市房价一路飙升!

比如成都、西安、重庆等各大楼盘价格几乎一天一个价。以前没决定买房的,随着房价日益飙升,购房者也纷纷出手。炒房者蜂拥而至,房价从三四千每平上涨至一万多,甚至两万!不过,现在这一现象你不得不知道的。

全国超过50个城市出台了限售政策,也就是说现在就算你买到房了,未来至少三到五年才能卖出去!如今的二手房市场基本上被冻结,买家也少了!出现了新房比二手房还低的现象,并且这种城市越来越多!

为什么?因为开发商正加紧时间卖房,在限价的情况下大搞促销去库存!而你还以为是买到就赚到了,许多人都没有想过将来手中的房子,你卖给谁?新房的价格比二手房还低,刚需们会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不久将来一座座鬼城就会出现,白给你房你都不敢住。日本空城有都是。人口在减少,还都往大城市跑。东京30年人口增3倍,而小城市没人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260元/㎡

楼盘地址:浐灞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7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