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渭南多彩康城】精致奢装住宅,引领渭南多彩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11 18:00:20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2841次浏览


“渭清公园”似乎已经是渭南这座城市的代表性地标,人民日常生活中,公园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住在公园旁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清晨推开窗,别人看到的是水泥森林,而你看到的却是渭清公园,带来的一片绿色,风景如画。如果您想要晨跑锻炼,那就从家门口出发,沿着蜿蜒的步道向前,一边奔跑,一边唤醒枝头沉睡的鸟,回头还能瞧见自家门前开满的繁花。

渭南多彩康城,坐享渭清公园美景,无须远行,便可享受公园里的健康生活。在渭南,无须在城市繁华与自然两者之间取舍不定,多彩康城给你公园里的家。115-177㎡精致奢装洋房,出则繁华,进则自然,离尘不离城,住自己中意的房子,将舒适融入日常生活。

多彩康城,位居繁华动脉----万达商圈以及市政府商圈,核心地段,周围配套齐全,满足城市新贵阶层的日常居住所需。在宁静、繁华自由转换的房子里,才能让美好生活成为可能。

在城市核心中的地段打造品质人居社区,可以触摸的真实,的稀有。多彩以3.1-3.4米的新层高,标榜渭南居住新高度。

多彩康城坚持高端配置,以高端精品巨献渭南。 “多彩康城 生活本应多彩”这就是渭南多彩康城生活的最好模样。坐享渭清公园美景,无须远行,随时享受花园里的健康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区东路与胜利大街交汇处东北角(渭南市体育中心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7055-808转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