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聚力高陵创享未来” 高陵集中签约632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16:13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8次浏览


5月13日上午,“聚力高陵创享未来”2018西安市高陵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宾馆第二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届丝博会高陵区共签约项目18个,签约总投资额632.54亿元,项目类型之多、投资规模之大,均创高陵历史之最。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希望·新高陵”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高陵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对高陵区发展现状及签约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区位、交通、环境、产业以及营商环境等方面阐述了高陵区投资价值优势。他讲道,到2020年,高陵装备工业组团将建成总产值突破2000亿元的国际一流智能制造业高地、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

会上,高陵区与陕西建工集团等4家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本次丝博会高陵区签约西安丝路融豪工业集中区建设项目、红星城市综合体、广电动漫—文创小镇项目等1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632.54亿元,涉及到商业综合体、新型工业、高端装备制造、高品质地产、生态治理及特色小镇等多个领域,项目类型多、投资规模大。

高陵区区长解宁元表示,高陵区将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坚持对入区企业实行“全程陪伴式”服务,以“服务、建设零干扰、进度零延误”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办完所有审批手续。他希望本次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为高陵同各界朋友联系的纽带,沟通的桥梁,让各界朋友进一步了解、认识高陵、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