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上周6300余套房源新获证 部分楼盘开盘即售罄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04:27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4次浏览


五月初经历了小长假的开盘潮之后,市场上房源供应一时短缺。进入中旬,各大房企加紧囤货,据西安阳光售房网统计,上周(5月7日-11日)西安全市共有十九盘新获预售证,633余套房源获批入市。

上周全市十九盘获证 六盘单价在万元以下

据西安阳光售房网统计,上周西安共发出19张预售许可证,共有6373套房源获批。其中,曲江·华著中城供应为纯商业,保利林语溪和保利·心语花园供应为车位。除此之外,其他项目均有住宅供应。

此次住宅房源供应大户要数位于浐灞的自然界和城西的恒天国际城。而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万科·翡翠天誉、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三盘齐发,供应住宅300余套。

从获证区域来看,浐灞和曲江本次并列第一,均有五项目获证。但从获证房源数量来看,浐灞遥遥领先,获批房源达到2200余套。

自去年浐灞区域脱颖而出成为西安地产界的黑马后,该区域一直是置业者关注的焦点区域。从上周获证的房源公示价格来看,万元以下的楼盘已属少数。浐灞区域不仅供应房源较多,且有三盘价格均在万元以下,值得刚需置业者关注。

而曲江区域作为改善置业首选区域,自今年2月份以来批售房源连续三月获得冠军,上周获证的房源有近500套。虽价格相对较高,仍然受购房者追捧。

市场热度高涨 部分楼盘开盘售罄

经历了“金三银四”的楼市销售黄金期,“红五”热度依然高涨。随着西安城市版图不断外扩,沣东、曲江二期、浐灞相继成为新的置业热门区域。而这些区域的品牌房企项目更是大受欢迎。

据本网了解,上周万科位于曲江和高新的三个项目据了解,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万科·翡翠天誉获证当天即选择电脑摇号的方式开盘,去化达到百分百。

而位于城西的鼎诚馥桂园供应房源在95-132㎡,公示价格9399元/㎡。万元以下的价格同样受到了不少的关注。5月7日获证当天即开盘售罄。

房源有序释放 购房者需理性入市

自去年以来,“开盘售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尤其是西安市实行摇号政策以来,许多置业者容易被这种置业热潮冲昏头脑,盲目加入到抢房大军中。

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西安市无论是商品房价格公示还是预售许可证的颁发节奏明显加快,5月开始更是有不少品牌房企纯新盘亮相。

虽说刚需上车需趁早,但如果目前市面上没有适合自己的房源,不妨静待时机伺机而动。从2018年商品房上市计划来看,预计7、8月份会有大量房源集中入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