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我市举办今年首批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交钥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18:31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35次浏览


初夏的阳光明媚透亮,在蓝天白云与苍翠秦岭的映衬下,昨日,全市2018年首批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交钥匙活动在鄠邑区石井镇移民搬迁安置社区举行,鄠邑区220户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喜获新房钥匙。

记者看到,在石井镇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内,一幢幢白墙灰顶的居民楼排列整齐。楼宇之间,灌木鲜花零星点缀,环境整洁优美。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将崭新的房屋钥匙交到鄠邑区搬迁群众手中,领到新居钥匙的村民们一个个喜上眉梢,激动不已。管坪村村民弋平顺告诉记者,自己家原住在秦岭的深山里,山高沟深,自然条件非常差,山上不通水、电,吃的是雨天沉淀的水,照明用的是煤油灯,要走十几里的山路才能乘公交车出山。家里住的房子也是几十年前盖的土坯房,低矮潮湿,家庭收入很低。“如今的新房,不仅宽敞明亮,还给我们配备了家具,社区还有活动广场、爱心超市、医务室、社区工厂,我们以后不管是看病、购物、还是打工都方便了。”

据悉,去年以来,我市临潼区45户、鄠邑区220户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已陆续领取新房钥匙,蓝田县1263户、周至县480户易地扶贫搬迁正在抓紧安置房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近期将陆续向搬迁群众“交钥匙”。灞桥区、临潼区、长安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政府分管领导,国土分县局局长、移民办主任及鄠邑区相关部门和镇街同志参加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曲江池东路南段与金羊路十字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4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