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西安民办“小升初”今起开始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1:01

来源: 阳光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71次浏览


今明早8:00起,西安市民办“小升初”网上报名将正式开始,并持续至5月31日18:00。

今年民办“小升初”将首次实行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相结合的方式招生,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的比例为4:6。全市民办初中计划招生25430人。

参加民办小升初,每名学生报名前须先接受资格审查。每名学生只能选报一所学校,实行网上统一报名。各教育局6月1日12时通过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公布各民办学校报名人数。

报名学生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采用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相结合方式招生,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的比例为4:6;报名学生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直接全部录取报名学生。

随机派位一般有检查准备、数据导入、随机排序、正式派位、备份结果、公正结果、上传系统等步骤。随机派位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家长。

凡已报名参加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又愿意参加该校面谈的学生,可二次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申请参加原报名学校面谈并打印面谈凭证,申请参加面谈和打印面谈凭证时间为6月29日8时至7月2日24时。面谈时间为7月6日至7月11日。 记者 张志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