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天然气价格调整还需一段时间 物价部门提醒无需集中购买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15:38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87次浏览


从西安市物价局获悉,5月25日国家发改委出台了《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8]794号),文件规定:自2018年6月10日起上调居民用气门站价格0.23元/立方米;居民用气终端销售由地方政府综合考虑居民承受能力、燃气企业经营状况和当地财政状况等因素,自主决策具体调整幅度、调整时间等,调价前须按规定履行相关程序。2018年如果调整居民用气销售价格,原则上应在8月底前完成。

由于此次上游门站价格调整涉及居民气价,西安市要调整居民销售价格必须经过价格听证等一系列规定程序,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落实。为防止出现抢购现象,保持西安市天然气市场平稳,西安市物价局及时通知各区县物价局及各燃气公司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市场监控,防范出现价格异动;要求各燃气公司在营业网点标示阶梯气价政策,派专人现场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向群众说明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还需一段时间,无需排队集中购买。

西安市物价局近期将密切观察西安市天然气市场变动。两天来,省内其他地市已出现排队购气现象,西安市主城区各网点排队购气人数也有上升趋势,为此,明确要求西安市11 家燃气公司,不得出台限购措施,要及时增加营业网点、延长营业时间,敞开供应,保障排队群众及时足额购气。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浐灞生态区北部,国际港务区西航花园向北500米处(秦汉大道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4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