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10列备用车适时调整运力 二号线首末班车前后增开列车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08:58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1次浏览


西安地铁端午假期运营工作自6月15日起至18日。为给广大乘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西安地铁将通过调整线网运力、延长运营时间、优化运营服务等措施,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据介绍,节日期间西安地铁将执行特殊时刻表保障乘客的便捷舒适出行。6月15日(放假前一天)恰逢周五,当天13:00左右地铁线网将提前进入晚高峰运营模式。针对重点车站可能出现的瞬时客流“井喷”,西安地铁准备10列备用车并根据实时客流变化情况,适时组织临时加开,及时调整运力。

6月16日,在地铁二号线首班车前,分别由小寨、三爻站,各加开1列开往北客站方向的列车;6月17日、18日,在地铁二号线首班车前,由三爻站加开1列开往北客站方向的列车,缓解首班列车的客流拥挤状况,方便市民赶乘早班高铁。6月15日至18日,在二号线末班车后,于每晚24:00从北客站、韦曲南站各对开1列电客车,方

程票的正常流转,西安地铁提前安排,生产预制单程票11.7万张,提前完成二号线大客流重点车站预制单程票配送工作。节日期间将根据各站车票流转情况,实时对车站车票进行调配。

针对节日期间旅游客流增加的特点,西安地铁将在临近商业区、旅、闸机等重点部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客流变化,努力为乘客提供安全、方便、温馨的地铁出行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