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什么才是好房子?碧桂园凤凰城给出的答案,让人动容...

发布时间: 2018-07-26 09:5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什么是好房子?这看似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其实不然!在小编看来,好房子是有一个标准的。“能够最大程度地了解住户,并给住户提供理想生活的楼盘”!

不同的生活理想,代表着不同的生活态度。对父母来说,理想的生活,是拥有便捷的生活圈;对孩子来说,理想的生活,是拥有随时玩耍的空间;对妻子来说,理想的生活,是把柴米油盐经营出诗意;对一家之主的男人来说,理想的生活,是满足一家人的全部需求。

而一套“好房子”,不仅能洞察一家老小的所有生活理想,更能解决生活中的一个个难题,给一家人带去满满的幸福。

碧桂园凤凰城,好地段好户型好配套,让您和家人的生活,过成别人羡慕的样子。

自2017年起,西安的房价走势所有人心知肚明。相对于工资水平而言,西安已经迈入了高房价时代。有些人总是会念叨曾经错过的区域板块,也有人总是羡慕别人曾经用低廉的价格买到了房子,但错过就是错过了。

西安港务区核心位置、商业、教育、医疗等种各功能齐全,目前来说没什么可挑剔了,而且面对西安楼市现状,在售的楼盘不多,买房要预登记摇号,而今碧桂园凤凰城30-33号楼新品预登记中,定于7月27日摇号,机会不多,想买房的一定要抓紧了。

拥有丰富配套——便利生活

便利生活,是理想生活的基本要求。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依赖着教育、交通、商业等资源,此外,还要满足精神上的各种需求,比如景观、物业等。

碧桂园凤凰城规划建有两所品牌幼儿园,陕师大附小凤凰城分校、陕师大附中凤凰城分校,已签约新加坡品格蒙特梭利幼儿园。同时还自带有儿童乐园、恒温游泳池等多种业态,供业主日常休闲聚会、娱乐养身等等,同时项目自带约30000㎡商业综合体(在建中),内含多种商业形态,涵盖了一切生活所需!居住于此,举步繁华,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生活所需。

物业服务上采用碧桂园集团下属物业公司——碧桂园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让居住在社区里的居民享受到高品质的物业管理和服务。

项目采用了很多高大上的科技手段,让整个小区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住宅采用了新风除霾系统,室内净水系统,让入住的业主每天都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和喝到干净的水源,确保身体健康。

整个小区还采用了车道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多重智能安防系统等,确保实现人车分流,自动识别车辆;多重智能安防系统,保障了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业主打造一个智能安全的人性化小区环境。

这样的舒适生活谁不想拥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