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海口:稳房价稳预期 将对备案价格虚高的在售项目“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33:42

来源: 第一财经

分类: 政策法规

334次浏览


记者8月19日从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调控精神,落实住建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调控的具体任务部署,海口将采取系列举措,从源头管控、严管重罚等6方面着手,坚决压实地方政府调控主体责任,坚定不移遏制房价上涨。

海口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将从以下6方面着手,坚定不移调控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一是压实责任,强化各级各部门的房地产调控职责。强化调控联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各级各部门责任压实,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建立问责机制;二是不打折扣,强化最严限购政策执行落地。海口将对照省市各级各部门今年出台的调控政策,确保从严管理,全面落实,逐一落地;三是源头管控,强化“一房一价”备案管理。对存在价格虚高备案的在售项目要“回头看”,重新调整备案价格。对新备案项目要比较同地段、同类型、同品质在售项目的网签均价,从严管理,不得上调;四是严管重罚,强化市场秩序规范整治。通过全覆盖、双随机、不定期以及专项行动等执法方式,严肃市场秩序,强化执法整顿,特别是对哄抬房价、违规黑中介、骗购住房资格、虚假宣传等行为进行坚决打击;五是有效供给,强化多渠道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限售商品住房等住房的建设力度,有效解决本地居民及新市民基本住房需求;六是加强宣传,强化市场预期合理引导。加强新闻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稳定市场预期,消除群众疑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