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西安前八月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 top10共吸金621亿

发布时间: 2018-08-31 16:47:04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3次浏览


2018年1-8月,西安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重磅出炉。销售金额排行Top10房企前八个月共吸金621亿,共卖出53796套房源,总成交面积达491万平。

万科、融创、绿地分列前三甲

2018年1-8月房企销售金额排行top10中,前三甲分别是万科集团、融创中国、绿地集团,三家房企分别捞金107亿,91亿、81亿。

万科集团

万科地产位居前八月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榜首毫无悬念。在西安楼市中,万科地产目前依旧是占据市场份额最大的房企。据统计,1-8月,万科集团在西安共有22家项目在售。

其中,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成交金额高达23.4亿,万科翡翠天誉、万科城润园成交金额超10亿,真爱公园华府成交金额近10亿。

融创中国

融创中国虽进入西安较晚,但在西安攻城略地、抢占市场地盘的速度无房企可以与之相比。2016年进入西安,至今短短两年多时间,融创中国在西安的在售项目已经发展至12家,此外,城北新项目和咸阳新项目还未开始销售。

融创的吸金主力项目,为城东高端项目融创西安壹号院,前八月销售额28.1亿。此外,融创西安宸院成交金额17.7亿,融创南长安街壹号、融创揽月府成交金额也远超10亿。

绿地集团

另一家最早进入西安楼市的房企绿地,目前依旧深耕于西安房地产市场丝毫不懈怠。目前绿地集团在西安在售项目共13个,从南至北、从东到西,分布于西安楼市各个区域。沣东新城项目绿地新里城,前八月单盘销售额更是达到38.1亿。

碧桂园、中南置地后来居上

碧桂园集团

同样于2016年进入西安的碧桂园,从去年开始加快了扩张的步伐四处拿地。1-8月,西安碧桂园销售业绩达80亿,和深耕于西安多年的绿地相比,差距不足1亿。目前,碧桂园在西安在售4个项目。

其中城北碧桂园凤凰城,单盘销售额68.1亿,为前八月西安单盘销冠。此外,今年新入市的碧桂园高新时代,销售额也达到11.8亿。据悉,碧桂园在西安后期还有八家项目还未入市,区域涵盖长安、曲江、西咸新区、浐灞。

中南置地

在2018年1-8月房企销售金额排行top10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中南置地。中南置地2017年四季度进入西安,至今不足一年,已经进入前八月房企销售金额排行top10,成交金额达43亿。

中南置地在西安目前在售有2个项目。其中,北客站板块中南紫云集全八月销售额达23.1亿,浐灞中南樾府销售金额也达20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