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国庆西安共接待游客1692.56万人次 旅游收入139.6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06:29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08次浏览


国庆假期,在“西安·最中国”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的持续推动下,游客接待量和收入均再创新高。据统计,今年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1692.5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39.65亿元,同去年8天中秋国庆假日相比分别增长45.28%、140.98%。 西安市传统景区纷纷推出备受游客追捧的文化旅游产品,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接待游客54.7万人次,同比增长17.63%;陕西历史博物馆接待游客 7.36万人次,同比增长0.53%;大慈恩寺大雁塔接待游客10.98万人次,同比增长6.00%;华清宫景区接待游客31.3万人次,同比增长20.05%。

国庆假期西安实现

商品销售额197.66亿元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商务局获悉,国庆假期期间,西安消费市场稳定繁荣,人气旺盛,氛围浓厚。据匡算,国庆期间全市实现商品销售额197.66亿元,同比增长13%。

据了解,国庆假期期间,西安市餐饮营业额实现20.54亿元,同比增长14%。婚宴、家宴、亲朋聚餐成为节日餐饮市场亮点。据监测,百姓厨房、万年饭店、真爱餐饮同比增长35.31%、23.6%、6.98%。陕西地方特色的餐饮美食成为市民和游客节日聚餐的首要选择。休闲餐饮、快捷式轻餐饮、自助餐、老字号和旅游景区餐饮服务人气火爆,有力地拉动了餐饮市场消费。

陕西高铁客流

创历年国庆假期之最

10月7日,陕西铁路迎来国庆返程客流高峰。国庆假期陕西铁路发送旅客5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1万人次,增幅25 %。高铁客流今天也呈现出了“井喷”态势,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创陕西高铁客流历年国庆之最。

昨天,从西安前往北上广、成都等方向的高铁全部满员运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列车63列。西成高铁客流自6日开始一直处于高位运行,昨天发送西成高铁旅客6万人次,开行往返动车达到108趟,从9:58到22:09,平均6一趟,实现了公交化出行。已经在网上购买了开往成都方向动车组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换取纸质车票,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直接由西安北站人工实名验证通道进站。

西安交警共查处

交通违法2.3万例

昨日18时,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里,西安交警部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3万例,其中仅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一项就达到2300余例。

国庆期间,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辖区共发生交通事故1001起,通过快处快赔方式处理的事故810起,占比81%。西安市交警支队各大队继续加大对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酒驾、毒驾、两三轮非法载客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共查处违法行为2.3万例,其中在高速公路启用无人机占用应急车道、违停、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执法量就达到2300余例。

此外,国庆期间,交警部门还查处客运班车超员载客2例,高速公路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25例,高速公路违法停车29例,饮酒和醉酒驾驶15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