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重磅!2018西马10月20日开跑,最全探路报告出炉,带你安全完赛!

发布时间: 2018-10-17 21:0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67次浏览


距离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开赛还有3天!

清楚了解赛道才能制定战略

2018西马最全探路报告来了

更全面的赛道呈现

最详尽的的细节注意

将会帮助大家安全完赛!!!

赛道总览

欢乐跑(5公里)

南门东盘道(起点)→南大街(顺行)(左转)→西大街(顺行)(左转)→太白北路(顺行)→西北大学西门(欢乐跑项目终点)。

永宁门

从永宁门出发,顺着南大街向北1km后,就到了钟楼。钟楼位于西安市中心,是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的交汇处。

安定门

这是一个分流点,在这里需要所有参赛者注意,迷你跑跑者由此左转,全程与半程的选手继续直行。

西北大学

前5km赛道一路平坦,道路和视野也会变得更宽阔,跑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保持匀速跑,最终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百年高校中冲过终点。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南门东盘道(起点)→南大街(顺行)(左转)→西大街(顺行)→西关正街(顺行)→丰镐东路(全幅)(左转)→桃园南路(全幅)→高新四路(顺行)(右转)→科技路(顺行)(左转)→唐延路(逆行)(左转)→科技四路(全幅)(右转)→白沙路(全幅)(左转)→科技六路(全幅)→电子二路(全幅)(左转)→含光路南段(顺行)(右转)→雁塔西路(顺行)(右转)→慈恩西路(全幅)(左转)→慈恩路(全幅)(右转)→雁塔南路(顺行)(半程项目终点)。

西安美术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的位置在15.5km,对于马拉松跑者,5~15km这个阶段,所有跑者身体已进入最佳状态,途经大学自然少不了为马拉松喝彩的拉拉队,相信在这么好的互动氛围下,跑者们会进入兴奋状态,千万不要盲目加速,一定要分配好体力,匀速跑才会更轻松。

大雁塔

平坦的15km一晃而过,沿着雁塔西路一路向东,便可看到西安的标志性建筑——大雁塔。西马每2km设置一个补给站,通常第一个水站人会非常多,其实后面还有很多张桌子,不必拥堵在前面,10km之后,可以逢站必喝,每次小口吞咽,即便不渴最好也喝一小口润嗓,进入水站应举手示意,提醒后方跑者避让。

开元广场

在开元广场,全半程开始进入分流,跑者们记得时刻注意志愿者的指示牌。半程跑者跑完后,我们为跑者准备好了摆渡车,会将半程跑者送达就近的地铁站。全马选手将左转进入雁南三路,迎来最曲折的赛段。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南门东盘道(起点)→南大街(顺行)(左转)→西大街(顺行)→西关正街(顺行)→丰镐东路(全幅)(左转)→桃园南路(全幅)→高新四路(顺行)(右转)→科技路(顺行)(左转)→唐延路(逆行)(左转)→科技四路(全幅)(右转)→白沙路(全幅)(左转)→科技六路(全幅)→电子二路(全幅)(左转)→含光路南段(顺行)(右转)→雁塔西路(顺行)(右转)→慈恩西路(全幅)(左转)→慈恩路(全幅)(右转)→雁塔南路(逆行)(左转)→雁南三路(全幅)(左转)→芙蓉西路(全幅)(右转)→芙蓉东路(全幅)(右转)→北池头一路(全幅)(左转)→芙蓉南路(全幅)(右转)→曲江池东路(全幅)(左转)→曲江池南路(全幅)→芙蓉东路(全幅)(右转)→北池头二路(逆行)(左转)→曲江路(逆行)(左转)→西影路(全幅)(右转)→雁塔北路(顺行)(右转)→环城南路东段辅道(顺行)(左转)→环城东路(全幅)→太华南路(全幅,过自强东路路口后逆行)(左转)→望仙三路(全幅)(左转)→上朝东街(全幅)(右转)→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全程项目终点)

大唐芙蓉园

在25~27km处你会经历三个大连坡,所以说前半程坚持不快,按照自己的速度跑,保持体力,避免前面快,体力消耗太大,后半程严重掉速,到了30km处,很多人就到了撞墙的阶段。值得注意的是31km的补给站备有能量胶和盐丸。

长乐门

度过了撞墙期和起伏的赛道,来到环城东路南段一直向北,你就快到终点啦!在37~39km跑者会通过两个隧道一处立交,在经历了曲江三连坡的磨难之后,多半选手又会迎来肉体与精神的考验。

大明宫丹凤门

跑过终点时,切勿就坐在地上,继续慢走,补水,取完赛包和领取奖牌。天气冷的时候,跑完后要穿上干爽的衣服再拉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