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曲江临潼新区勾画写意山水 地产大咖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 2018-10-18 09:35:29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4次浏览


在郁葱山林间运动呼吸,在鸟语花香里欢笑嬉戏,在层林尽染中陶醉写意,在文化历史中感触寻觅……业内人士认为,在如今大西安“北跨、南控、西进、东拓、中优”发展格局中,想购置一套依山傍水、生态天然、低密高控、高性价比的梦想住宅,不妨到曲江临潼新区去看看。

低 密度│彰显山水

从骊山老母、仰韶文化、商鞅变法、兵马俑、华清宫遗址,一直到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临潼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文化发祥地,大西安的文化名片,其知名度影响力不言而喻。有关资料显示,未来的临潼将会出现一座集文旅综合项目、文体教育产业、文化产业创新等为一体的特色新城。

“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在曲江管委会接手后,不仅对该区域的建筑做出‘限高40米、容积率控制在1.0-1.5’的明确规定,且目标就是将该区域将打造成以别墅、洋房为主的高端住宅区。”鸿基地产赵总认为,发展以规划为纲建设、更以规划为主,从政策层面上就已注定该区域房产项目楼盘的前景、影响和魅力。

规划图显示,该区背靠骊山没有一处工业用地,绿色占比高达50%。其中位于芷阳三路弯道处的鹦鹉寺公园占地面积133亩,以汉文化为主题,在“丝绸之路”的开辟者博望候张骞封地鹦鹉谷旧址上建成;凤凰生态谷占地约3500亩,水域面积高达400亩;芷阳湖水面7万多平方米,湖面长1500多米;浅山生态涵养带植被茂密、郁郁葱葱。

临潼区的交通规划为“一竖四横”。一竖,即西临高速、连霍高速;四横,从北到南分别为东城大道、西临大道、凤凰大道、骊山大道。其中,凤凰大道向西将连接至长乐路,骊山大道向西连接咸宁路,均为双向6车道。业界认为,2020年地铁9号线开通后,临潼将成为大西安名副其实的中心城区板块。

重 色彩│大咖云集

“事实上,临潼板块目前已经炙手可热了,特别是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前些年自绿地挥师东进开发建设骊山花城后,本土标杆企业高新地产项目骊山下的院子也在该区破土动工,竖起养生养老传统院落宜居的大旗。随后,绿城在此跑马圈地,蓝光、新城的项目紧锣密鼓,隆基泰、大明宫等房企也纷纷落子。”资深地产策划人靳先生表示,严格意义上将这片热土推向开发建设高潮的是融创地产和中海地产,中海地产“百亿进曲江”曾经开创了西安房地产黄金时代的辉煌,融创的锐意扩张在如今更是势不可挡,两地产大咖齐头并进,该区域自然备受关注。

“宝剑当配英雄、粉末应留于佳人。”中原地产张经理谈到,在最好的区域地段,建设最具代表的楼盘项目打造标杆赢得口碑,这不仅是房地产开发地段+品质+力作的最佳结合,更是开发商博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事半功倍最佳途径。所以中海·阅骊山产品以别墅为主,规划有洋房、小高层,项目占地将近200亩住户仅796户,重在突出别墅;融创·桃源府立志写意东方中式院落、再现中国居住胜境,将自然、国学、造境、艺术完美糅合,理水成景、栽花取势,原汁原味再现中国居住胜境,可望、可行、可游、可居,只为实现每个人心中的美好桃源梦。

绘 未来│前程似锦

资料显示,未来的临潼新区将是一座天蓝水清、洁净亮丽的生态新城,充满活力、医养健康的宜居新城,蓬勃发展、追赶超越的产业新城,人杰地灵、钟灵毓秀的文化新城和思路创新、绿色智慧新能源新城。作为一座承载着大西安“副中心”城市开拓使命的现代化新城,临潼新区目前8.4平方公里起步区逐步成熟,30平方公里远期规划令人瞩目期待。该区西禹高速、西临城市快速干道、西潼高速公路、陇海、西康铁路于周边立体环绕,有关人士认为,随着西安城际铁路、地铁1号线延伸段、地铁3号线、地铁9号线的建成,临潼新区的地域优势再次凸显。

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刚老师说:“中国的居住传统文化分为五个层次,即宫、府、邸、院和宅。宅是人们解决温饱后对居住的基本需求,居者有院观者有景才符合传统,体现名人贤士的气度。”如今,在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融创·桃源府产品,让业主于庭院,执卷慢读、捧茶听松,志在实现名仕院落生活的复兴与回归;中海·阅骊山着力打造院落的云溪幽静,新城控股在西安的开山之作新城·玺樾骊府,项目规划叠墅14幢、合院20幢,容积率只有1.5,也主打院文化;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产品涵盖150㎡-300㎡中式合院、105㎡-143㎡低密小高层,意在唤醒中国院落情结……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的该区域势必形成院落文化、新士族贵人的集聚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