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万科杭州产城布局四大万科中心 凝聚未来城市的缩影

发布时间: 2018-11-12 09:28:08

来源: 钱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4次浏览


11月伊始,一年一度的“双11”热潮便铺天盖地袭来,对于杭州这座互联网之城来说,这场产业升级引发的消费升级,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另一边,位于坤和万科·黄龙万科中心的知识消费体验场K-lab也即将开放,这个位于黄龙商圈的新物种,或将在双十一过后再次掀起消费热潮,搅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一池春水。

随着快速升级的步伐,杭州正在经历焕新过程,而万科杭州产城所打造的产业版图也逐渐清晰起来,新产业、新办公、新商业、新文化,四个新的业务场景已经初现端倪。

万科杭州产城 业务新场景驱动城市新生

对于万科来说,杭州不止是杭州。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杭州被贴上了移动支付之城、电子商务之都、人工智能之城、创新创业城市等一系列标签。在这背后,是杭州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以及消费升级的趋势。在这样的城市发展背景下,万科杭州产城以新产业、新办公、新商业、新文化这四个新的业务场景,助力杭州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驱动整座城市的焕新和发展。

新产业、新办公是万科杭州产城助力产业升级的两大业务场景,其中包含中心系、公社系、产业园三条产品线。新产业通过产业导入和产业发展,为城市焕新,而新办公通过产品迭代、创新服务、智慧园区,构建出办公新生态。

在消费升级方面,新商业、新文化两大业务也已经结出硕果。万科杭州产城的新商业,涵盖了丰富的消费场景、时下极具热度的文化消费以及依托于城市轨道交通的TOD商业。而大屋顶所承载的新文化业务,通过对文化创新、文创产业升级和文化遗产保护,将城市文创产业赋予更高级别的含义。

良渚、运河、西湖、奥体 “中心系”产品赋能杭州

在万科杭州产城目前的布局来看,中心系四大项目格外引人注意。

中心系是万科杭州产城在城市核心区构建的智慧产办综合体,“与城市共生”的理念,也在杭州四大中心系项目的布局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杭州的城市发展,可以梳理出从良渚文明到京杭运河,从西湖时代到奥体新生的历史脉络,而万科杭州产城的中心系项目,恰恰与这四个阶段完美融合。良渚万科中心、运河万科中心、坤和万科·黄龙万科中心和奥体万科中心,将杭州的四大板块,赋予新的含义。

立足新经济的坤和万科·黄龙万科中心一期已经投入使用,引入蚂蚁金服、有赞科技、WeWork、美图、众安科技等诸多独角兽或上市企业。二期甲级写字楼已于今年10月交付,其中的新物种K-lab也即将开放,以“知识”探索消费新场域,打造线下知识消费体验场。

打造协同新生态的奥体万科中心,位于杭州国际化新中心——奥体博览城,在国际盛会和国际体育赛事的发展红利之下,承接城市基建、金融产业功能、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任务。

运河万科中心,则承载了打造未来产业的使命,协同天猫汽车等互联网平台,以智慧科技,助力传统汽车产业的升级转型,打造汽车互联生态创新区。

立足良渚文明的良渚万科中心,将文创产业定为特色发展方向,集情景商业、办公、酒店、剧场为一体,并与万科杭州产城旗下的文化品牌大屋顶一起,构建出以文化为标签,科创为主导,旅游为配套的多元产业综合体。

开放、复合、智慧、共生 伟大的城市需要幸福感

四大万科中心的产业定位各有不同,却秉持同样的核心理念,都是为了营造一个开放、复合、智慧、共生的生态环境。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个万科中心的公共区域,都是对外开放的,将园区跟城市融合,打造开放的商业生态。

与以往的产办项目不同,每个万科中心的业态都是复合的,例如坤和万科·黄龙万科中心除了传统商务办公之外还有K-lab、大屋顶文化等。在这里的人们或许是这样的生活状态:早上买杯咖啡配三明治,中午去新物种消费,下午参加新商会的展厅参加沙龙,晚上就可以到剧院看一场话剧……通过这样复合、智慧的产办环境,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在万科杭州产城看来,一座城市的伟大不仅仅只有建筑,它应该是人文的,应该是温暖的。一座城市美好,除了经济数据之外,幸福感指数也很重要。万科杭州产城,将通过中心系,为杭州带来温暖的幸福感,为城市焕新注入新的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金羊路交汇处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