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生态与文化相互和谐的梦想住宅

发布时间: 2018-11-23 15:53:31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15次浏览


近期,西安地铁9号线北—秦区间左线盾构机“勇于跨越”号顺利从秦汉大道站始发,比预期提前了15天,标志着西安地铁9号线项目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西安地铁9号线位于西安市临潼区,线路沿银桥大道及G108西潼公路呈南向北敷设。主要施工任务为两站三区间,线路全长2912.939m,为西安地铁首条郊区线路,是西安市实施城市东进、加快临潼区域快速融入西安主城区的重大举措。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接临潼渭北现代工业新城和华清池、兵马俑等多个热门景区的交通枢纽, 最大限度地满足世界各地游客快速、便捷出行的需要。

在郁葱山林间运动呼吸,在鸟语花香里欢笑嬉戏,在层林尽染中陶醉写意,在文化历史中感触寻觅……业内人士认为,在如今大西安“北跨、南控、西进、东拓、中优”发展格局中,想购置一套依山傍水、生态天然、低密高控、高性价比的梦想住宅,不妨到曲江临潼新区去看看。

临潼区的交通规划为“一竖四横”。一竖,即西临高速、连霍高速;四横,从北到南分别为东城大道、西临大道、凤凰大道、骊山大道。其中,凤凰大道向西将连接至长乐路,骊山大道向西连接咸宁路,均为双向6车道。业界认为,2020年地铁9号线开通后,临潼将成为大西安名副其实的中心城区板块。

生态文化

千年骊山,人杰地灵,名儒才俊辈出,承载中国园林文化精髓;千年之后,世界的视野看向东方,国韵美学回归,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在骊山均留下烙印,古迹遗址星罗棋布、历史文化博大精深、离宫别墅皇家风范、地热温泉极具魅力。“骊山云树郁苍苍,历尽周秦与汉唐。一脉温汤流日夜,几抔荒冢掩皇王。”郭沫若先生的这两句诗恰到好处地向人们诉说着骊山的历史。


院子里的那一抹情怀

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刚老师说:中国的居住传统文化分为五个层次,即宫、府、邸、院和宅。宅是人们解决温饱后对居住的基本需求,居者有院观者有景才符合传统,体现名人贤士的气度。初闻长岛国际社区我只知它是蓝光TOP产品、芙蓉系首发西安力作。再见它便真切的领略到她的美,大气磅礴的中式园林景观,生机勃勃的鲜花绿植,绿意环绕。汲取中国传统园林精粹,筑造生态、宜居的大城生活。

 “宝剑当配英雄、粉末应留于佳人。中原地产张经理谈到,在最好的区域地段,建设最具代表的楼盘项目打造标杆赢得口碑,这不仅是房地产开发地段+品质+力作的最佳结合,更是开发商博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事半功倍最佳途径。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择址西安的副中心城市临潼新区,毗邻临潼新区管委会,雄踞未来城市核心地段。地铁3号线、1号线延伸段,9号线(在建)近邻、秦汉大道与黄金大道,无缝连接西安主城区。项目0距离三里河城市运动公园、近距离鸣犊泉公园、2座市政公园,绿意鲜氧环绕,形成集生态、居住、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宜居版图,成为当之无愧半生活圈。涵盖150-300中式合院、107-143低密小高层,唤醒中国院落情结,回归骨子里的文化中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