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西安地铁临潼线(9号线)预计4月份可实现单线贯通

发布时间: 2019-03-15 16:14:24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81次浏览


西安地铁临潼线(9号线)传来好消息,经过22天的攻坚克难,华清池站—广场路站盾构区间攻克多处难点,于3月14日圆满完成右线穿越建(构)筑物工程,预计4月份可实现单线贯通。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城轨分公司西安地铁项目部项目经理杨海涛介绍,西安地铁9号线土建9标包括华清池站、广场路站以及疗养院至华清池、华清池至广场路之间的“两站两区间”。

“华清池站至广场站盾构区间面临转弯半径小,且处于大粒径粗角砾石层,盾构难度非常大。”杨海涛告诉记者,盾构机右线穿越的建筑物处于350米的转弯半径上,而最普通的拐弯半径是800米甚至上千米,半径越小,拐弯难度就越大。同时,该区间地下的大石头很多,直径有1米多,稍不留神就会与盾构机刀盘“两败俱伤”。

项目部成立了穿越粗角砾石层专项小组,优化两台盾构机,并“升级”刀盘配置,在掘进过程中先将地底下的大石头震碎,再用盾构机连续均匀地轻推,同时使用优质的泡沫剂做润滑作用。此外,使用高精密仪器监测地面沉降,确保施工安全。

“正常盾构作业一天可掘进20米,在这段特殊地带每天仅能掘进4米,用时22天,终于成功‘穿越’。”杨海涛说,广场路站已于2018年6月封顶,华清池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4月中下旬,华清池站至广场路站区间可单线洞通。

据了解,西安市地铁临潼线(9号线)一期工程正线西起纺织城站,终于临潼区秦汉大道站。线路全长25.296公里,共设车站15座(其中换乘站4座),目前,全线 15座车站已封顶10座,全线16台盾构机已全部始发,实现了8个暗挖和盾构区间的贯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陕区省西安市临潼新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