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新城区幸福路地区10大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5-09 08:57:49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39次浏览


5月8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引擎”为主题的2019·西安市幸福路地区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据了解,此次签约不仅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项重要专场活动,也是新城区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幸福路地区一次对外的集中展示,10个大项目在幸福路地区“落地开花”。

新城区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新城区委书记仵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该区大力实施“产业强区、科创兴区、文旅名区”战略,奋力追赶、全力奔跑,实现了市考“三连优、两连冠”的优异成绩,新城的发展基础更加坚实。

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端产业和中高速增长,紧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仅去年一年,爱琴海购物公园等重大项目成功签约,中建交通等30余家楼宇总部、金融服务企业落户新城,签约项目“开工注册率、资金到位率、竣工投产率”连续多年保持全市前列,永兴坊入选“全国十大特色美食街区”,新城区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坚持打造营商环境最佳城区,营商环境统计监测评价位列全省138个区县、开发区第16位。

幸福林带建设2020年将全面完工

“幸福路地区区位优越、环境宜人,是西安的创业沃土和投资洼地,未来必将成为西安城东的CBD、全市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又一重要经济增长极。”仵江介绍说,投资200亿元的区域改造核心工程——幸福林带建设2020年将全面完工,届时幸福路地区将实现华丽蝶变。

新城区区长王征表示,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按照“先易后难、先核心后周边”的思路,该区域将建成200米宽,5.85公里长的西安城东最大的绿色生态廊道,打造集特色总部办公、现代商贸服务、绿色都市休闲等于一体的生态宜人之所、智能低碳之地、活力幸福之城。

在签约仪式上,幸福路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揭牌,传化智联西北运营中心项目、军工企业厂区改造项目、东方宸院项目等10个涉及现代服务、金融科技、民生改善的大项目成功签约幸福路地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辰大道与北三环十字立交往北1000米,灞河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